我是無神論者~~
什麼佛呀 主呀 阿拉的~~
我一點也不相信!!!
更討厭假神名義 型式上與利益上的 種種行為~~
(簡單說 就是香油錢呀~~ 捐贈呀~~之類的)

不過我是電影狂熱者~~
當前陣子有部"耶穌受難記"上映時~~
我衝者 極俱爭議性 與 導演極端拍攝手法去看這部電影~~
首映就去看了~~

看完後 習慣性的把 心得感想po出來~~
沒多久~~
我看到 有一篇回應的文章~~
因為不是只有我po感想~~
所以單純回我文 引起我的好奇心~~
回文 簡單的敘述 他對我文章的認同與提出疑問~~
我也持續回文~~
最後乾脆直接丟他水球~~

我看到他的文章數 竟然只有3篇 = =+
我是他的2500多倍~~ 查他的文....
一篇是 我希望 一篇是點歌....
這是誰呀?? @@a
我不習慣跟一個完全陌生的人 聊天~~
但我直覺他是個男生....
會看這種怪怪的電影~~ ^^a

沒想到....
是個住台北女生~~
我的下意識....
是把她介紹 給我一個住台北的學弟....
台北 對我而言 好遠呀~~ @@a

總之 就這麼天南地北聊起來了....
最後....
他變成我女朋友了 @@a

每當我們甜蜜的時候~~
我們都會 感謝耶穌讓我們在一起....

每當我們有交往困難的時候....
我們都會問彼此 為何會這樣??~~
最後會 怪罪 耶穌的捉弄~~
兩人相視微笑 盡釋前嫌....

我要到桃園受訓了~~
她留在臺南~~
等我回部隊了(離台南比較近了)
她也放暑假回臺北了....
這是耶穌惡搞嗎??

我是個無神論者....
什麼佛呀 主呀 阿拉的~~
我一點也不相信!!!

但我相信 緣份....

--
PS. 我的朋友們 別再問我怎麼拐到女朋友的了~~
自己去看電影 po文章啦~~
(且要看那種怪怪的電影<= 她說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