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些電影心得了說,有空再把過去寫的改放在網誌上好了,

無名的bbs要被收回去交大了,說不定那天資料又不見了

今天去看二輪的時候, 阿姨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帶妻仔來看電影了~

該死~ 踩我的地雷 = =+ 小心我不來中國城~

下次去今日全美看喔~ 順便開發那邊的發票箱 XD




星爺的電影當然要去看囉~ 可惜這片真的如影評所說 不怎麼搞笑, 走溫馨路線,

小男生(實際上是小女生)才是主角 小七也挺可愛的

我也承認我有偷偷哭了一下, 但我覺得這片大概不能進入星爺的經典片裡,

只能說我們總是太期待星爺了~



藍 波 !

殺殺殺殺殺~

血血血血血~

爆爆爆爆爆~



嗯~ 看名字與預告就可以猜出內容的電影~ XD

瞬移來 瞬移去的電影~

我有瞬間移動一定也會像主角一樣 先搶個銀行~

然後四處玩吧~ 滿足幻想與視覺的電影~

我也想在人面獅身像上面吃午餐 =3=



這四部裡~ 我最喜歡的電影~

我只聽說很好看~ 但我沒去看影評 我才不想雷自己 XD

一開場的動畫與迪士尼 我還以為這是部卡通片~

接著劇情令我莞爾~ 很多電影都是現實角色跑到故事裡 電影裡 異世界裡~

這次是童話裡的公主與王子跑到一個沒有真愛的世界- 紐約 XD

有些點對到我的味~ 後來當然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

是個適合帶小朋友 闔家觀賞的片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