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挖起床~ 昨天提到柳營~

就被抓去帶去柳營玩~

要我當台南導遊當然ok囉~

仁德 > 歸仁 > 關廟 > 新化 > 新市

> 善化 > 官田 > 六甲 > 柳營 > 鹽水

> 學甲 > 佳里 > 西港 > 安定 > 台南

哇嗚~ 跑真多呢~



不過這次我覺得賺到的是設計博覽會~

因為我只是知道有這活動,

本來沒想要去~ 但就剛好經過就去了~

真是讓我驚豔不已呀~



看到很多DM 海報 包裝 很多很多很多~

想起以前的夢想之一是做設計師....

不過我對美學實在沒天份 XD

看到這些設計~ 感覺真的是很有創意呀~

我.... 望塵莫及~ XD



在台南的朋友們~ 如果還沒有去的~

有機會去逛看看喔~ 剩一星期~

不用門票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