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DVD入手!!! 登登登~~~



呵呵~ 都忘了看第幾次了~ XD



這次看DVD~ 除了再看一次複習外,



我又看了一次英文字幕+導演隨片講解,



蠻好玩的,



有些點很好玩,



像有一幕明明沒什麼,就阿嘉坐在海邊的石頭上,



但魏導會爆卦,阿嘉坐下去後,屁股很痛,



手想去撐,但又覺得不行,所以手放下去,卻又縮回來 XD



導演不說我都還沒注意到 XD



有些漏掉的對白也沒出來,



比如說 山也要BOT 海也要BOT 阿你老婆要不要BOT?



XD 笑翻,看導演隨片講解也蠻好玩的呢~







這是小七另外買的2009桌曆,還不錯看~







我還蠻喜歡的 ^^







DVD的外包裝,



是阿嘉偷藏起來的包裹~







然後裡面是那個盒子~



還蠻精緻的木盒~







海角七號的門牌.... 這是啥鬼?



我要擺那呀? XD 這還蠻囧的~



拿去放我辦公桌前面掛好了!



請郵差伯伯寄來給我吧~ ^^







這是原本電影底片的一小段,



每個都會不一樣....



我拿到的是勞馬說日本人什麼都敢吃那一場~







釜山影展的海報~







郵票.... 應該是不能貼 XD







日文的情書.... 看不懂啦~ XD



不過有一張翻譯的~ ^^







DVD封面~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整體來說,還蠻好玩的,



哇國寶咧,這段怎麼看怎麼好笑 XD



漏網鏡頭與對白也超好笑的!



演唱會怎麼看都很嗨~



也可以知道很多拍戲的鏡頭是怎麼拍出來的 ^^



真的有收藏的紀念價值!



期待魏導的 賽德克巴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