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推薦看這部,前陣子真的出太多好片,

沒時間一一消化,又或著剛好找不到想看的人去看,

又或著平時的電影咖偷跑了 = =+

好不容易等到DVD好好欣賞!

哇嗚~ 超歡樂的啦!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重金屬的音樂,

因為 我覺得聽不懂又超吵的啦!

但....

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

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

克勞薩大人實在太威啦!

社長又太有個性了!

從頭到尾笑到尾!

除非是個道德觀極度偏頗的人~


松山健一真的是太強大了!

我超愛死神裡的L,

有一段時間我甚至拿手機都會學L只有兩根手指頭 XD

如果不是演員名單清楚告訴你 這三個人是同一個人....

絕對絕對絕對認不出來 = =+


聽說漫畫比電影好看~

但動畫更威 是日和動畫的導演

光聽到這個就覺得值得一看了!

嗯,有機會要去找來見識見識!

(不知道日和的請點最底的youtube連結 浦島太郎是經典呀~)





月不夠帥!

我愛L!

動畫很讚!

改編得不錯!

海彌沙很可愛 ^^

死亡筆記本3變成了 不可能的任務-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