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海賊迷,九族有海賊王特展的消息一出,當然要來朝聖一下的呀!!



本來聽說會人擠人大塞車的,但我聽聞當天也是萬人泳渡日月潭的日子

我相信人潮會往日月潭那邊,好像我的預言成真 XD



一路上看到一堆人已經遊完了,天呀到底是多早來呀??



九族文化村不是應該九個原住民嗎??

特展說真的還真的蠻大手筆的,感覺真的有到海賊村的錯覺



黃金沒力號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喬巴超人氣!!! (聽說他曾經斷頭過 囧)




這個是最值回票價的!! 3D追逐草帽大冒險 大概20分鐘

超刺激 超三D 超熱血!!!!! 



這路人......



連餐點都要很海賊 不過價錢也很賊



小沒力



這張我很愛~ 其實他們正踩者一個酒桶~ 是出海儀式

 借位一下就.......



經典僑斷



超大張懸賞海報



推進城大冒險 這裡真的很有推進城的感覺

感覺真的有用心



喔~ 進度要更新到 千陽號~~~



順便玩了一下遊樂設施 門票錢都花了 好歹回個本



還有個人懸賞圖可以拍 各種價錢都有 XD



可以順便搭覽車到日月潭晃一晃 算在門票裡的


 

不得不說......

這覽車真的有點.....高呀!!!!!



看到日月潭了 還在游耶~~~ 到底有多少人呀!!!???



不過日月潭晃一下就又回九族了 覽車根本是為了坐而坐的~ 哈~

九族小時候一定有來過  國小還國中畢業旅行吧??

感覺都很熟悉



超歡樂的一天!!!!!
 
本來說只到年底,結果之後又推出新世界篇還多了女帝!!!!!

真是OOXX....... 

 但也無所謂了~ 我現在目標是日本九州的海賊王主題樂園~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朝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