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三過台東的景點分篇寫,台東還真玩不完寫不完~ = =+



蘭嶼關島回到台灣後緊急找飯店要住,這間老爺酒店我也有打過去問,還有房間喔~ 一晚八千....... 還是打折後.......


 

後來發現知本有超多飯店的,騎車的路上都有人騎車靠過來問是否有要住宿,

結果我們住到一間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本來說好的一千多的房間竟然沒有了,直接讓我們住有VIEW的獨間溫泉屋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的全景,還不錯喔,順便泡溫泉又可游泳VIEW也不錯。



白玉瀑布,騎車可到再走五分鐘就看到的瀑布!!!!! 這真是懶人瀑布呀~ XD


 

這實在太適合我啦~ 記得有經過知本的記得來晃一下



再往裡面走就是知本森林遊樂區,時間不夠就沒往裡面走了,以後有機會再來!



這公里數也太多了吧!!! 上百公里 囧



看到這釋迦讓我想到台南玉井的芒果,



卑南溪橋旁的成堆西瓜,(口水)

˙

農委會的水保局,這棟遠遠看還蠻漂亮的耶,



東大!!!!! 讀這間感覺很厲害!!!



如果你GOOGLE輸入台灣最美的小學,第一名不是南投的內湖國小(森林風),就是台東的豐源國小(地中海風)

PS.我私心的覺得第三名是台南忠義國小(日式古蹟風XD,硬要把家鄉擠進前三),

而內湖國小會說是台灣最美的森林小學,所以說豐源國小是最美的小學我想不會有人意見!!

(阿,這樣我也可以說忠義國小是最美的古蹟小學? XD)



而真的到來這看過之後,真的,台灣最美的小學我覺得非常的名符其實~



配上台東的藍天白雲,怎麼拍都漂亮呀!!!!!



後面拍起來也好看!!!



現場也有人在拍婚紗
 


我想要把這裡拍得不好看還真的辦不到呀!!!!!


 

是我在這邊上課應該會整天望著窗外發呆吧~ 囧



路過台東,記得轉來這邊逛逛,就在路邊,非常好找!!!



最後補上有最美麗的廢棄車站之稱的多良車站 XD

再南迴出來沒多久的路邊!! 開車前往台東時記得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