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內灣三次有了,每次到新竹詢問朋友那裡可以去玩?


都是回答內灣,第一次聽還以為是海邊 XD



這次再來內灣,已經都可以帶朋友來玩了 XD



不過這次再來內灣,感覺非常非常的商業化,



根本就是個大夜市了,感覺不出"老街"特有的感覺,

相較之下之前去的湖口老街那種純樸還比較有FU



唯一我覺得還有老街感覺的就是這間戲院



他已經改裝成一間餐廳了,東西也不錯吃



而且還會放老電影,這......這不是林青霞嗎??

林青霞演的楊惠敏,死守四行倉庫送國旗的女童軍,囧



邊看老電影邊吃客家菜,這間內灣戲院是我覺得最值得來的地方,

強烈建議安排在這邊吃午餐,不過常客滿就是



這間戲院的裝潢與擺設很值得慢慢觀賞拍照,



連上個廁所都很有梗



有種小小寶島時代村的錯覺,不過要有消費才能入內就是



不過客人真的很多,我們被換了三次位子,囧,

雖然都很客氣且幫忙移菜,只是還是覺得有小小的麻煩就是



外面就是一間小小古早雜貨店,不過賣的東西有漸漸全國統一的感覺



有種全國老街都有在賣這些東西的感覺,沒有特別、專屬的感覺



對面是個很臭屁賣水晶抽水筆的伯伯,我朋友有買來想簽名用,

我不予置評,囧



然後老街冒出蜘蛛人、大金鋼




其實很不搭呀? XD 好啦~ 現在流行混搭風~



橋上的祈福竹筒......???



然後還有個奇妙博物館,真的很奇妙

廣告也打很大,價錢也很便宜想想就進去逛逛



老實說......就一些怪怪的東西,

我怎麼記憶中小學生畢業旅行去過的世界奇妙博物館的感覺



很多東西就一張照片下面文字解說就想唬巄過去
 
不過因為門票算便宜所以就當做一個硬幣掉了的心態逛逛 囧



這營業時間真好笑~



老街特產酸菜??



遠方還有看到大嬸婆漫畫的劉興欽漫畫館,但我們走不過去,囧



我上次是坐內灣支線來的,人潮很多 = =+

假日真是熱門景點呀!!


 

不過指示與看版都更清楚了,看來是重點推廣區呀!!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之前來是因為野薑花的關係,

但這次來只有滿出來的人潮,囧




下次再來應該只會為了這間內灣戲院!! 老街就當逛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