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昨天問我今天有沒有空,

要去一間觀光工廠,說我可以寫遊記,

以後可以載客人去!

我傻傻的看沒有行程就答應了,

到了才知道是美妝觀光工廠!

這對我男生而言實在很無感囧a

美妝觀光工廠(X),女人敗家專櫃(O)

而且號稱全台第一間美妝觀光工廠,

我記得雲林也有一間類似的觀光工廠,

不過雲林那間的偏重保養品!

老實說,男生來這裡會很無聊,

我逛了5分鐘就開始放空發呆了!

女人或是媽媽應該會很愛,

有兒童玩樂室,爸爸跟小孩可以在這邊打發時間。

媽媽就負責瞎拼啦!

不過有些還蠻有趣的,

比如這些彩色盤,看起來讓我想起小學時候的美術課 XD

我完全不了解價錢,我老婆是說很便宜,

這問題要問女生才會知道吧!

看了一下介紹,有一個品牌我有印象,

因為吳宗憲女兒吳Sandy有主持一個網路節目,

城彩名人堂,Sandy一開場都會說感謝Citycolor冠名贊助,

所以我有印象!想不到是台灣的品牌呀!

一樓戶外有各種香草,自稱芳療庭園,

還不錯,真的有香味!

看到一個爸爸也在這邊放空發呆,

看來是同路人 XD

2F目前未開放,要3/28才開放,

現在是試營運,只有一樓的賣場,囧a

雖然我很不想自稱部落客,

還是問一下如果我有幫忙寫遊記,

能否上去逛一下,拍個照就好,

真的是為難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是說要先預約啦!

這是不良示範,感謝工作人員的通融,

3/28才開放二樓,建議要逛完整內容,3/28再來,

只要買化妝品,那先買先享受囉!

二樓主要是品牌故事與原料牆,

比較可惜的是,我一直覺得觀光工廠是能看到工廠內部運作那樣,

不過大部份的觀光工廠都只有輸出海報牆!

是還蠻有趣的,原來化妝品原料不是只有植物,

原來還有礦物與動物脂,化工的領域吧!

我是覺得瓶瓶罐罐的外型比內容重要啦! XD

像這個眼鏡我就覺得很有趣!

這個可愛造型的盒子也很有趣!(根本在看盒子)

有個攝影棚可以假裝自己是大明星!

 

也有試妝台,這跟在百貨公司一樓專櫃有什麼差別呢? XD

目前打卡送小禮物,送一瓶唇蜜,(是說唇蜜跟唇膏有什麼差別?XD)

簡單說,這裡是女人會瘋狂,男人無感覺的景點,

官網是在 http://tjcos.com.tw/ 

不用門票,但女人花的錢會比門票還要多!

位在仁德工業區旁邊,

男生應該對旁邊的小吃店比較有興趣吧!ㄎㄎ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