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a) 看板: P_yago
標題: 實在是太不務正業了....
時間: Thu Jul 14 23:36:29 2005

我們公司有個創意提案信箱....

只要有創意且能增加營收或客戶滿意或同仁向心的提案都可以....

之前像信義門牌: 只要經由我們仲介的案子 就送我們特製的門牌

網路留言直接發送簡訊功能: 客戶在網路留言購屋或賣屋需求 自動發送簡訊給

在附近的同事 等等等等等~~


我就提了一個: 不動產小故事彙集

北區房屋最近有個總經理出書教人買房子

我覺得每個成交的買賣背後都有一些小故事

或是法律糾紛的案子 可以請各同仁投稿

編輯成書發行 不但增加品牌知名度 更可讓客戶有一定的法律常識

置入性行銷 擴大潛在客戶 bulabulabula....

今天就收到總公司e-mail....

從700多個提案中.... 我是入選的16個.... (四到六月份)

下星期二請準備投影片.... 到總公司介紹提案.... orz

說不定以後我還順便編書也說不定喔 = =+


大學時讀資管不好好讀 只學會打逼上網....

當兵不好好當 只會寫小兵日記....

到信義不好好賣房子 只會亂提案 = =+


雖說如此....

我也已經送出下一季的創新提案了說 XD

1.全面佔領拍賣網站 把所有的案子拿到拍賣網站上去宣傳 XD

2.另外成立信義租屋部門 分隔市場 ^^a


預計要提的案子

1.培育未來陽光熱血不動產經紀人計劃
(先去各大學做校園巡迴講座 請他們先去考照 不然像我這樣實在沒空讀書 XD)

2.投資拍電影 內容:溫馨的鬼故事 看信義房屋的產經紀人與屋主與地縛靈的愛恨情仇

XD 這個計畫真的成的話 我要去應徵當男主角 XD


不要覺得這些不可行喔 XD

信義現在推動社區一家 五年贊助一億元的社區活動....

里長提社區改善企劃 然後還跟信義房屋申請經費~~

不愧是大公司呀.... <( c)y▂ξ

--
◢◢◤禳 ◢◤ _籠炎岷岷 ▃▅▄ 惡魔四起 ●'造反無罪 搗亂有理
╱◢◤╱◢▄◣_◥ _◢▄◣╲◥◣ ◢◤ ◥◣ http://0rz.net/3b0tF 或改 a90qo
◥◣▊ ◢@(●) @●);◣ ▎◢◤ ◣ ◥◣ . ╱99號惡魔╲ 小兵日記
B ◥◥ ◥籠c ˙ ▂籠 ◤◤ ◥◣ ◥◣ ╲ yago ╱ ~6/20~
D◥◣ ◣ """ """ ◢ ◢◤ ◢█◣ ◥◣ ◥◣ ╱ P_yago ╲白爛上市
N ◥◣ ◣ ◥▼▼◤ ◤ ◢◤ ◢◤◥◣ ╲ ◥◣╲無名惡魔幫╱無笑退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KH222-156-89-176.adsl.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