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不懂吼?

這是今天挑戰六部二輪片後的片名.... XD

我已經夠瘋了 沒想到有人更瘋~

挑戰了一下一天看六部二輪片....

從早上看到半夜....中場還休息吃晚餐~ 看到快吐血了~



心機呀~~~~~ 真的是很配合片名的一部片~

女生必看! 看了會知道怎樣玩弄男人!

男生更該看! 不然怎麼被玩弄都不知道 XD

雖然通常男人總是犯賤 XD

不過國王很帥~ 是特洛伊裡比主角帥的粗獷男!!!

另外把歷史事件穿插其中~ (不過也大概只有像我這樣愛看歷史的人才懂 XD)

雖然是野史 XD 還挺喜歡的一部片~

而且可以當做伊麗莎白前傳來看了~ XD



這部片.... 嗯.... 不知怎麼形容....

感覺就是把跟功夫有關的東西丟一丟 混搭後~

拍出來給外國人看的一部很雜的武打電影 XD

看一堆人打架~ 還借了霍元甲的場景~

然後李連杰被常威說兵不厭詐 XD

(這裡我笑翻了~ 有看投名狀的人才懂~)

重點是! 小燕子的劉亦菲 與白髮魔女的李冰冰~

尤其白髮魔女~ 正到翻了!! 我喜歡這樣的造型~

劇情? 有跟沒有一樣~ XD



這.... 這不是大雄與恐龍嗎?

大雄與恐龍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哭的漫畫喔~ XD

不過這部片沒讓我感動就是....

我覺得精彩的部份是恐龍載主角潛水時的畫面~

(不會游泳的主角這樣竟然不會溺死? 後來都還會游泳了呢~ XD)

其他的 感覺都好多餘喔.... 難怪恐龍被取名叫KUSO~

真的就一整個KUSO.... Orz



看電影簡介.... 病毒 隔離 正妹女主角....

這幾個關鍵字放一起大概會讓人以為是惡靈古堡之類的....

女主角殺一堆僵屍的片子吧~ XD

錯! 沒有僵屍~

換成了龐克食人族與中世紀競技場~

真是詭異~ 不過很嗜血....

血肉橫飛~ 砍頭 吃人肉啥鬼的都出來了....

除了血與肉....

大概又只剩女主角有看頭了.... XD



本來想說是一部要用頭腦的片子.... 就是猜壞人是誰....

後來不用想 壞人一定又是身邊最大的好人....

故意讓我們以為是A 後來是B 但卻又像C 結果發現是A栽贓給C~

最後最後 誰都不是.... =3=

警察全都是壞人.... 然後都死光光....

嗯.... 感想是....

基哥拍的老梗片....



金城武耶~ 衝著最帥的宅男也夠本了~

沒想到劇情一開始看似平淡....

三則小故事後來串起來後....

變得很有意思~ 小片段都很讓人會心一笑~

把死這樣嚴肅的話題處理的很幽默與幸福....

六部看下來....

我最推這部了....


心中的大致排名....

死神 >> 美人心機 >> 功夫之王 > 決戰末世代 = 尼斯湖水怪 = 正義悍將

感想是.... 屁股好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