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被約去看了~

當初很期盼歷經千辛萬苦沒看到....

如今突然一個msn訊息就約去看....

我心中感慨萬千....


我很喜歡耶~

雖然早被雷 也看了很多負雷文....

也知道是分上下集了~ (不過沒比駭客二斷得那麼突然 XD)

我自己也很愛打三國無雙 歷史劇情也熟到不行~

但我看很多影評都是覺得這電影該怎麼演....

史實是怎麼做的.... 小說是怎麼寫的....

然後說自己想像的是怎樣 怎麼沒演出來....

呃....

我覺得這電影是吳宇森拍的~

改編咩~ 看就是了~

其他的.... 就放下吧~ XD


步調慢了點....

現代感的對白怪了點~

臨時演員不敬業了點~

戰爭畫面沒有很創新....

都是武將個人show比較多~

(八卦陣是還蠻炫的啦~不過時~ XD)


個人感覺是還不錯呀~

光是看自小玩到大的三國~

被這樣浩大的搬上大螢幕~

感覺就很爽了!!!


不過....

我覺得陳可辛的投名狀給我的感覺比較順~

也比較喜歡~

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