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有點悶~ 精彩的是在前往賭城後的一連串驚喜~

算牌這部份 看不懂的他手法~ 但知道他很厲害就可以~ XD

我覺得有趣的部份~

是在於主角一開始的堅持~

在燈紅酒綠 奢華糜爛的環境之下....

自己也迷失了....

還有那位教授的故事與對白與上課內容~

這部份比較引我興趣~

其他的 就soso....

賭片還是香港賭系列經典呀....




卡姐.... 你.... 真的.... 老了....

艾斯頓庫庫奇 你還是那樣帥呀~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蝴蝶效應的你~

這部片也是在賭城~

真妙~ 這兩部片放在一起在二輪片看~

片名可以改成賭城奇緣了~ XD

我喜歡那段在賭城喝醉酒快速切換場景的地方~

有喝醉酒 不省人事之感~

最後再破題 回頭看看到底那時發生了什麼事~ XD

小對白 相處過程很有趣~

但整個過程還是流於老梗....

當我聽到卡姐說出他上次笑的地點時....

我就在想 他們一定會吵架 最後在那邊合好....

然後happy ending....

真的成了一個公式了~


但我還是愛看這樣的愛情喜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