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聞再講這電影的時候,光是未婚懷孕這點我就想看了~

原因可能很瞎,因為前後有三個女生因為這種事找我討論過....

(當然不是我的種! 但我只能說男人有時真的很賤....)


我只能說 台灣與美國的風情差很多~

不過我很愛Juno這角色~ 他的小男友也蠻討喜的~

是個很輕鬆的小品~ 原聲帶也不錯喔~


以後女兒如果未婚跟我說他懷孕的時候....

我思考的點應該是要用什麼方式宰了那個男生吧.... XD




狗狗的故事~ 賺人熱淚~

但有點拖太久了....

我有哭 但後來有點麻痺了~

比較起來.... 極地長征比較對我的味~

我也想起了我家的阿薩姆~ 希望他在天堂安好~ ^^




非常無厘頭的一部片....

看完笑笑就算了~

總評:莫名其妙.... XD




超愛!!!

小蘿莉太可愛了~ 我一定要教出一個那麼貼心又可愛又聰明的小蘿莉來 XD

然後長大變Juno.... Orz


三段感情 都很中我的點....

雖然有點平淡~ 但因此更貼切 更寫實....

我看了非常有感覺....


尤其 愛波兒 這個女生~

可以吵架的朋友 親蜜筆友 第一個想到的人

幫男主角辦生日party 心中愛的要死卻ㄍ一ㄥ著說不出口

她做的事 都是我企求的點耶~

第一個太平淡 又出軌....

第三個太瘋狂 沒安全感....

(慘了 我都自動影射到我之前的感情去....)

是我也會愛上愛波兒~ ^^


從小蘿莉吵著要爸爸說起以前的愛情故事來猜誰是他的媽媽~

這段也很有創意~

雖然離婚了 但男主角說happy ending是小蘿莉這個點我也很愛~

小蘿莉打斷質問老爸回憶的片段~

以及老爸當局著迷 小蘿莉旁觀者清這些點 讓我很愛這部片~

是最近幾部愛情片裡 讓我加分加最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