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這有沒有劇情其實都無所謂啦~ XD

一開場到最後的ending 就是一直不斷的跳舞~

最後的那場舞 看完我都忍不住想拍手鼓掌了!!

強烈的節奏 會讓你忍不住在電影院裡手舞足蹈~

女主角很正~ 也喜歡看一個團體 夥伴們之間努力的過程~

中間悶了點~

比較起來歌舞青春更對我的味~

因為比起不會唱歌~ 我更不會跳舞 XD




第一集因為剛看完魔戒....

所以會覺得還挺悶的~

但第二集讓我比較專心一點 XD

至少不用在那鋪陳兩個世界的差別~

只是戰爭奇幻片大概也已經沒有辦法比魔戒2經典了~ @@a

樹人感覺像魔戒2的梗 水人像神鬼傳奇的梗

那很搶戲很可愛的老鼠好像史瑞克裡的紳士貓~

還有一隻會發呆的熊(很Q)

比第一集精彩點~ XD

不過我還是不明白獅子為何說不幫最後又幫? @@a

大概要看原作才會比較明白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