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在ptt台南版看到的一篇文章~ 大意就是去郭醫院 感到不被重視~

看完 大概會跟我或跟推文回文的版友一樣 痛罵郭醫院的不是~

作者 jelo7119 (nn) 看板 Tainan
標題 [情報] 網友托po 請大家 慎選醫院
時間 Sat May 24 23:39:54 2008
───────────────────────────────────────

話說再遙遠的某一天~(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了~只是算起來大概1~2個禮拜吧~)

因為我的左大腿內側有個蚊子咬的地方~

我有一次就摸到那個附近有個腫塊~(因為跟蚊子咬的地方差距約1指寬左右)

然後~我以為是蚊子咬的~就沒有理他~

後來才發現不是蚊子咬那邊而是旁邊有腫塊~

但是我想說沒什麼~過幾天就會好了吧~(因為外觀很正常~白白的~沒有傷口~)

後來就越來越痛阿~

然後我就跟我媽講~我媽也覺得沒什麼~大概是有撞到之類的~(我常常發生這種事~)

叫我擦藥膏就好~

然後隔幾天~

我就覺得身體一直熱熱的~然後那個腫塊的地方很痛~(連走路都不舒服)

因為剛好我這兩天要上整天的班~

結果我在5/17號中午要出門上班的時候覺得好像有點發燒的感覺~

就吃了一顆普拿疼~(退燒用~)

之後有好一點~

結果到了大概3點多4點的時候又開始不舒服~

但是因為沒有人可以上班我就繼續撐~

後來我妹覺得我真的很不對勁~而且我也讓她摸那個腫塊~就超痛的~

(而之前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腫塊的附近有大概一個手掌寬的部份比較紅,比前幾天紅)

然後快9點要下班的時候他就跟先打電話給我媽叫他等一下帶我去掛急診~

(因為他也上了整天班~也超累的~)

然後我就回家洗個澡~馬上就跟我媽到離我家最近的郭綜合掛急診

結果醫生就在壓阿~什麼的~超痛的~我一直掉眼淚~

結果問一問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就給我抽血說要看看

然後就講說我發炎指數很高~(聽說正常是0點幾,但是我是7點多)

(忘記說~那天量體溫~39度~)

還講什麼紅的地方是"蜂窩性組織炎"

(明明就是普通發炎,他們這間醫院都講得很嚴重~之前那個車禍那件事也是~)

(而且蜂窩性組織炎不是要有傷口,然後細菌跑到真皮組織~才叫做蜂窩性組織炎嗎?)

(我明明沒有傷口~講得很嚴重~)

而且說我拖比較久~吃藥的可能比較不會好,叫我住院打抗生素

然後我就趕快叫我妹幫我丟班,就去住院了

說到住院~

那天掛急診的時候要抽血~

第一個護士,很溫柔,但是感覺他很菜~(我形容他像袁湘琴~),拍很久,找不到血管

(因為我本來血管就不好找,加上又生病,血管更沉了~)

然後就換了一個護士,

第二個護士,快狠準,但是很痛,(聽說我在那真下去的時候有閃,所以有跑掉,但是他還是抽\
出來了)

然後就順便打了點滴(第一個洞~),和退燒針

過了一陣子,那個第一個護士,又要來打退燒,我嚇了一跳,因為剛剛打過了,

然後結論是~第二個護士忘了跟他說~幸好我有說,不然就完了

然後我忘記為什麼~又要抽血~

那個第一個護士又出現了~他本來想讓我不用在戳洞,就著點滴的洞要抽血~

結果~抽不出來,然後他又找了兩個地方依然抽不出來,

後來好像是要交換班了,第三個護士出現,就接手了,後來他就終於抽出來了

之後就到病房了,結果~又要抽血,說什麼住院的話要抽兩套(聽說要細菌培養之類的),

說什麼剛剛只抽一套,所以又找了別的地方抽血~

然後,隔天,我打點滴的地方會痛(不是漏針,因為漏針會腫),但是如果滴很慢就不會痛

然後第四個護士就跟我說你要不要忍忍看,不然就要換洞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多戳洞,所以就再忍了一天,但是真的很痛,

(先說~我每天要打3瓶點滴,每六個小時打一次抗生素)

然後~第二天~19號吧~

我下午兩點左右就感覺身體熱熱的,但是溫度一直是36點多,沒有發燒

(2點多之前我還很活蹦亂跳~)

然後我就一直很不舒服,但是量出來的體溫(大概因為是額溫吧~)也都說沒有發燒

後來我就一直睡睡醒醒,中間護士也給我一顆普拿疼吧~但是沒有效,我一直很不舒服,而且\
沒有流汗~

之後終於量到我已經39度了~

才給我一針退燒針~之後就有流汗,隔一陣子就好了~

隔天就讓她換了一個地方打點滴(第二個洞~)

但是第二個洞,剛開始滴都OK,滴到後來也是,要滴很慢,不然也是很痛

所以又換了一個地方(第三個洞~)

結果~沒多久~也差不多快一天吧~依然是要滴很慢,不然會痛

後來又換了一個地方~(第四個洞~)

這個地方更扯,換過來不到半天,也是超痛~

最後他就換到左手的彎曲處(第五個洞~)而且針也換大一點,

之前是打最小號的,常常會塞住,這個洞就撐了兩天~

而且這時候也改成吃藥了,點滴也改成一天一包

這兩天又戳了一個要抽血的洞(說要觀察改成吃藥之後有沒有效,還是說看發炎指數有沒有\
降低了之類的吧)

我住院大概住5天~(算是18號住到22號)

點滴的洞就換了五個,平均一天一個

這就算了~最生氣的是~

我們20還是21號有問醫生說可不可以出院~

那個醫生就說要看改吃藥之後有沒有效要再觀察一天吧~

後來~22號那天~我媽從早上7點多就來了~要等醫生巡房順便問他我那個到底是什麼,

結果等到下午快4點因為我媽要回家整理垃圾,才回去,醫生都還沒有來

中間我們一直問,得到的回應都是~醫生在忙

後來才說什麼~醫生在急救~

可是~我聽到護士在外面的談話~

就說~我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X醫師

後來醫生4點半才出現

我問他那是什麼~他也說不出所以然~就說那不然幫我掛皮膚科的門診,叫我禮拜六再去看\
門診~

(他之前幾天來看的時候,說要找皮膚科會診,但是說什麼皮膚科要禮拜六才有)

真的快被氣死了~正常是早上要巡房的~拖到下午4點半~問的問題也答不出來~

******************我是隔幾天的分隔線*******************************

今天去看皮膚科.....

他跟我說...這分明是"外科"的範圍....

就幫我轉到一般外科....

然後...外科的醫生說這個不是一般的粉瘤,也不像脂肪瘤

說那兩種沒有那麼硬

而且說也不知道那個東西到底多深~

叫我做電腦斷層~確定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還有多深之類的



重點來了!!!!

我那天去掛急診~明明掛的是"外科"

後來出院的時候拿的藥...竟然是"內科"開的

(這不就表示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被轉到內科了)

然後因為那個內科的醫生~幫我預約"皮膚科"~

結果今天看了皮膚科

就說這是"外科"

這表示我之前這一個禮拜

都是"冤枉"的囉?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一切從頭開始"

我真的不知道這家醫院這樣做事什麼原因~

也不知道他這樣的處理方式對不對

整個就是讓人很生氣

我只能奉勸大家

尤其住台南的

不要再去這家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