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夜間騎車~ 認識三年但完全沒見過面的網友看到我買車後~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夜騎~

當然好囉~ 剛入手當然要衝一下~ XD

只是前天剛裝好配備後 總覺得ㄎㄟㄎㄟ的~

我一直以為是便宜3000元的車子就是這樣子~ XD



本是網友現是車友的梅殺~ 即使總算見面了 但我依然不知道長怎樣 XD

我問他為何蒙面~ 她會回檔風沙呀~ 這我當然知道~

但是我很想逼他說:"因為師傅說 蒙面武功比較高"

當然.... 不會有人理我 XD



從我家出發到歸仁會合後 再一起騎到高鐵~

我真的很虛 跟著很吃力 =3=

但為了不能輸女生~ 總是拼了命追上去~

平時機車騎這段總是希望一路綠燈 紅燈要停很久很煩~

但這次騎卡踏車 第一次那麼感謝有紅燈~ XD

可以停下來喘一下~

騎到高鐵前有一段高鐵坡~

這一段很痛苦~ 本來都用大輪的我 此時想換小輪衝上去....

就.... 落輪了 = =+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好一點的車 一個變速盤就同等於我整台的價錢了 XD

等有預算 我要換車 >"<



到了高鐵 再騎去長榮大學 想說這是我的地盤 我就衝前面囉~

沒想到此時的長榮大學 幾乎沒學生了 XD

都馬回家放暑假了~ 燈全關了~

我就在此時摔車了~ 為何籃球場與網球場中間的路要多一條鐵鍊呀?????

雖有車前燈 但當我發現有鐵鍊時 我已經撞上去了 = =+

在自家學校摔車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此時輪子也怪怪的了 騎一圈會很頓很卡還會慘叫一聲~

每一圈喔~ 所以接下來的路上 就一直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送梅殺回家後~ 我就到歸仁的美利達請老闆幫我看一下~(雖然我的車是捷安特 XD)

老闆說我的車很誇張 再出車時也沒調整輪胎圈 完全沒鎖緊~ (不知道怎麼講 就輪胎內的一根根的)

所以一騎輪胎就變形.... @@a (我要去找買車的店的老闆算帳 = =)

前輪加裝備時(這是我去第二家店裝的) 動到煞車也沒調 都會磨到輪胎....

阿咧.... 所以根本就不是這台車本來就要踩那麼重.... 而是根本沒調好 = =+

只見老闆幫我調整好後 整台車就變得非常好騎....

老闆說 這樣的車你還騎得動 實在太扯了 XD

本來我詢問要不要換輪胎 老闆只說有問題來調整就好 @@a

(相信別間黑心的一定會推銷輪胎 = =)

就收一百元 天呀 我第一次覺得這樣的服務一百元實在太少了.... = =+


然後我就快樂的騎回家了.... 買車 真的不是車好高價配備多就好....

後勤服務重要多了~ 真是上了一課~

這趟夜騎下來.... 我前後遇到了不下十組車隊~ 大概有將近30位~

真是全民運動呀~


此次成績~

35KM 2.5小時 均速15km/h max26km/h 落輪兩次 摔車一次~ XD

我喜歡滿身大汗的感覺~ 雖然我回家後偷喝了兩杯思樂冰 XD

阿呀~ 要減肥就不開再吃東西的 XD

希望下次做得到~ 我家隔壁今天就夜市 肚子好餓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