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社的班代說每個人都要寫一篇心得感想~ XD

真像回到小學生~ 圖呢~ 是登加里山那次爬山前扭到~

硬要登頂的 然後留下的後遺症~

不過國術館包得實在很誇張~ 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所以特別拍下來~ 當騙人點進來看的陷阱~ XD

好~ 以上是廢話~ 接下來要認真寫心得感想~ XD


參加社大前 假日本來不是創世辦活動就是預定要去台北找女友的~

所以根本也不會想要參加社大~

分手後~ 突然覺得時間多好多~ 多到不知道該怎麼過~

想說這樣不行 這樣的人生太黯淡了~

剛好是社大也是創世的義工小梁姐拿了登山社的DM在創世的跳蚤市場上發~

我看了玉山行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我想要我的人生充滿回憶~ 未來老了當爺爺也才有故事強迫孫子聽 XD


本來也一直很擔心假日還得但活動會卡到~

或是工作太忙抽不出時間來怎麼辦?

但想著與其還在考慮想東想西的~ 不如先做了再說 XD




(最悠閒的復興溫泉)

第一次參加的活動是復興溫泉~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也是我現在電腦的桌布~

上面是我們夜宿的地方~ 下面溪谷是三溫暖~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會讓我懷念起那一晚完全不管工作 感情等雜事~

就只是很放鬆的 融入大自然裡~

從此 我愛上登山社~

雖然我在前一星期還在罵我花了很多錢在買裝備~

前一晚整晚睡不著 害怕少帶了什麼東西~ 畢竟是第一次跟團~

回家後 因為鐵腿四天要罵了很久 XD

但我久久不能忘懷~ 除了溫泉外~

人生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很衝的跟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出去~ XD




(最成就感的合歡山)

我第一次在台灣超過3000公尺~

人生第一到四座百岳~

我留了好多第一次給登山社喔~

這次我印象超深刻的~

因為高山上跟平地的感覺真的有差~

喘氣喘得很辛苦~

登山也登得很累~

但成就感勝過一切!!!

當辛辛苦苦登頂後~

那種感覺真的讓人想大吼大叫~

開心得會讓人忘了所以煩惱 所以不愉快!!




(最糜爛的莫那魯道)

莫那魯道的行程很好玩~ 很糜爛~

很輕鬆的一次~ 也比較放得開~

這個時候開始瘋瘋癲癲的亂拍照~

開始比較主動去認識人~




(最感動的加里山)

加里山~ 很丟臉的一次~

腳扭到~ 硬要爬上去~ XD

腳扭到我還可以爬到頂很感動~

樹林的景色很漂亮看了很感動~

晚上滿山的螢火蟲看了很感動~

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也很感動~ (總算回家了 XD)




(最想罵髒話的庫哈諾樓梯山)

一大早出門 結果那天下午喝下午茶喝了三小時.... 喵的!

光緯大哥的車子出了問題 晚餐都在他車上.... 喵的!

期待很久的天池 一看到.... 喵的!

開始登庫哈諾辛山都在爬樓梯.... 喵的!

回到家後 以前在登山社的學弟跟我說....

怎麼不順便爬關山呢?

因為以後要去關山 又得爬一次樓梯~

喔~ 聽了更想罵髒話了 喵的啦~


總結....

一.我獻給了登山社很多第一次

二.每一次出去都有不同的感受與體驗

三.登山社都是好人~ (開始發卡)

四.沒登到玉山啦~~~~~ (躺在地上耍賴)

五.湊五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