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得很感動,但也很想罵髒話 XD

感動的部份是音樂,很動人,

我很喜歡女主角古典樂時溫暖黃光,

與男主角(帥!)搖滾時的藍光,交叉搭配時的畫面很好看~

可是劇情實在太不合邏輯啦~ XD

一夜情抵10年.... 小主角歷險記?(又不是巧克力冒險工廠 XD)

小主角也神童的太詭異啦~ 雖然他只要裝可愛就好~ XD

這部片還是將音樂當主軸來看(聽?)會比較好~

我本來很期待古典樂與搖滾樂之後的衝擊~

可惜只是誕生了一個音樂天才兒童要用音樂找父母....

(這好像之前周杰倫要打籃球找父母的感覺.... XD)

但還是推~ 聽音樂與音效就夠回本了~ ^^




看電影名字....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會想要為了一隻大象進電影院 XD

但跟我今天看的另部片有很強烈的對比....

荷頓的故事性超強! 很有寓意~

從一隻大象聽到一粒灰塵開始說起.... (聽起來很詭異吧~ XD)

有諷刺著政治的民主暴力、過渡保護小孩的家長與生命不平等的意圖~

但放心~ 才沒那麼嚴肅~

這隻大象會讓你很開心的渡過這1.5小時~

童書改編的動畫片~ 看得我還掉眼淚咧~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