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著登山社去溯溪~

之前就一直聽學長姐們說溯溪多好玩多好玩~

因為沒跟過 所以也沒期待~

不過一開始就很難過的是....

我不能帶相機 =3=

教練說帶相機去一定會泡水~

除非是用防水的 千萬千萬別帶~

雖然我的T3已經作古了~

但當初買也是上萬的~ 弄壞也是會心疼的~

所以不能拍自己想拍的 很難過 =3=



一開始沒多久~ 我又扭到腳了 = =+

又是在同樣的右腳踝....

又是還沒開始進入主題就中招 = =+

根本就是習慣性扭傷.... Orz

好險這次沒之前那麼嚴重~

大概泡在溪水裡也有冷卻的作用吧 XD



不過這趟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跟登山比起來 少了背裝 多了溪水的清涼~

跟游泳比起來 少了單調 多了自然的景色~

跟攀岩比起來 少了孤獨 多了群眾的歡樂~

拖了三天才寫網誌 是因為此時照片才入手~

有錢真要敗一台防水的~

很多景我都想拍~

不過這樣也好 有遺憾的回憶 更是印象深刻~ XD



教練也沒唬我們~

全溼 無一幸免....

我的午餐 兩個三明治放在夾鍊帶裡 再用塑膠袋裝~

但.... 麵包都濕軟了.... =3=

只是走了半天肚子都餓了~

也真的有運動到~



到源頭瀑布下戲水更是一絕~

怎麼努力游都前進不了 XD

放鬆身體後就像溜滑梯一樣被沖到下去 XD

超天然SPA讓人不想離開~

教練說 我們都像嗑了搖頭丸似的~ XD

還跑去跳水呢~ 雖然過程腦袋都空了就是~



結束後再到旗山糖廠小歇~

這是這學期最後一趟行程了~

有些感慨~

很慶幸當初在百忙中硬是抽空出來參與~

這些回憶.... 無可取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