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台北前就說要約~

但後來也是不了了之~ XD

這次很臨時的說去看電影吧~

海角七號都看過了~ 所以就去看囧男孩了~


圍棋是以前椰果版的副版~

他還打電話給布魯屍~

(該死這傢伙上次說要來我家借住

後來沒來 害我把房間整理的超乾淨 XD)

聊起昌小妹與阿里阿他~

真的很神奇~

好懷念那時在無名爭排名的年代呀~ XD


之前要去澎湖

圍棋說他是最忠心的副版耶~

本來還想請假 違抗母命看能不能跟的....

但我覺得實在太為難他了~ Orz

好家在後來也取消~

(後來想想這澎湖行讓我為難了超多朋友的 XD)


這次晚上八點多 還下著雨~

他家人也問要去那?

圍棋說 朋友都從台南上來了

我只是要去陪他去看個電影~

然後就出門了~

呃....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真的有感受到那義氣相挺的感覺~

有感動到~

希望他和那個環島的男生可以順利在一起 XD

不然真的跟布魯屍在一起好了 XD

也真沒想到他們各自的朋友剛好是男女朋友~

下次要約他們一起出來~

我超想拿媒人紅包的啦~


電影票坐位剛好911 是圍棋的生日 真巧

隔了超久才簽到名的小兵日記 XD

原來捷運只到12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