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囧....

剛好我是隔代教養與單親背景下的小孩....

所以有觸動到我的心.... 給他掉了點淚~

加上小時後我也曾經如此白癡瘋狂過....

結局不錯~

一度很怕結不了尾~

動畫也不錯 幾個寓言故事穿插其中~

用不同的方式呈現....


只不過....

我覺得還是有點小眾....

海角七號我可以很推薦~

可以大聲的說誰沒去過 我陪他再去一次~

因為我可以保證我再去看一次依然覺得好看~

但囧男孩我也沒辦法如此保證~


不過仍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

cast要看完~ 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