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呀~ 社區大學的登山課總算開課了~

當然不用想~ 所有戶外課全部都報名了 XD

第一場就是先衝去屏東的瑪家的涼山瀑布~

我只知道有三層~
因為已經溯過一次溪~ 比較沒那麼期待了~

想說重點放在運動與拉朋友去玩 XD

不過沒想到再一次讓我很感動.... Q___Q



這次有成功拉了小藍去~

本來還有找地理老師與每日一詞去~

一開始說想要去的羽球咖一會與學姐....

妙妙也不能去~ 後來都有事不能去.... Orz

(又來了又來了~ 唉~

現在是很流行跟人約一約然後就又有事嗎? =3=)

非社大的學員得花上千元耶~

且有錢花還不見得有教練帶隊與完整裝備耶~

好不容易幫朋友擠了兩個名額....

卻只有一人捧場 =3=



不來沒關係~ 炫耀一下照片 XD

這些照片是新認識的朋友資皓照的~

體育老師喔~ 裝備真的專業~

我的相機怕水就沒帶了~

其他的等教練的照片出來再補齊~



上學期上滿了整學期的課~

現在感覺很容易放得開~

看到水就跳 XD

看到新人就打招乎~ ^^

看到家華就過去撞他 XD

看到過不去的就幫~

教練也有很多地方叫我確保~

有點嚇到我 XD

只是我沒唐憲家華他們專業與穩重~



阿~ 講到他們 我又生氣了 XD

看到我就叫我自己爬上來 =3=

看到女生或新手就來來來~ 我幫你~

會不會偏心的太明顯啦? XD



到了第二層瀑布我已經跳水跳得很開心了~

我在這瘋狂自殺~ XD

然後又謀殺了很多人~ XD

(要跳不跳的都被我踹下去了 XD)

沒想到走上去~ 又一個更大更猛更高的瀑布~

一群人真的瘋了! 直接就衝進去模擬洗衣機~裡的衣服~

我後來還有爬進去瀑布裡修行喔~

靠! 真的超痛的啦~ XD



大概最近不順遂的事太多~

這次瀑布行感覺非常的 盡力 去 瘋狂 的 玩....

很爽!



多認識了比較聊得來的資皓弟弟與宜辰姐姐~

都是戶外玩咖~ 希望以後比較有機會可以有伴一起出去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