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烏托邦聽康康的小型演唱會~

一開始我跑到健康路上去....

我大概以為台南所有的pub都在公園路與健康路吧~ Orz

找不到才想到要翻票根才發現是中華東路 =口=

一開始就耍白癡~ XD


查票很隨便 椅子很難坐 小小空間擠滿人 煙味很討厭 >"< ~

一開始覺得我花800元換來的是這樣的低享受~

感覺很不好 =3=

(不過我想到吳克群的演唱會要3800元後 心中很安慰~)


隨著康康的新歌 一拜天地 登場後~

近兩個小時的演出....

我覺得大大的超越800元的價值~

不止唱歌~ 還穿插了很多梗~ 很會主持呢~

我不知道是已經安排好的 還是臨場演出~

總之 康康的冷面笑匠 亂搞歌詞 樂團默契 豐富的肢體動作 舞台魅力~

讓整個台下笑翻 對其音樂印象深刻~

後來還當眾脫褲~ =口=

即使間奏也會讓場面很high~

真的是主持人出身的呀~


很成功的演出~

也許是我看得少....

但我覺得這次康康的演唱會~ 800很值得~

新歌有幾首不錯~

我有偷戳到康康的屁股 XD

剛好在我背後出場與進場~ XDDDD


烏托邦不是超賣很多票~

就是根本不查票~

一張門票抵兩杯飲料~

你喝過一杯400元的雪碧嗎? XD

且後還有開放沒票的入場....

也沒對號入坐 也沒管制~

突然覺得我幹麻買票?

朋友買一張 我跟著去就是 XD

因為第一次來這樣的場所~

我也不懂規矩~ @@a

整體而言 康康的表演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