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這天~ 來到鶯歌~

鶯歌讓我想起 啟翔~

大一時可以窩在同一張床上一起睡的好朋友~ ^^

(還被謠傳是gay XD 不過啟翔有當好媽媽的潛力~

如果是啟翔.... 我願意喔~ >/////<)

後來因為誤會漸行漸遠~

不過我一直記得他有說過有機會來他家鄉玩~

也算實現了當年的承諾~



這博物館的門票還可以順道坐免費公車去三峽玩~

其實還蠻超值的呢~

不過光逛博物館就很夠逛了~

我對歷史的東西實在很有興趣~ (雖然很多人覺得無趣XD)

空間寬敞 冷氣吹很爽

還得到一些小知識~

真的不錯呀~



一二樓介紹陶磁的過去 現代與未來應用~

還有各種漂亮的陶瓷品與製作過程~

三樓有雙年展-無垠 (還是無限? XD)

很多各國的陶瓷設計品

雖然我不是很有審美的眼光啦~

(我心中的前三名作品跟評審的完全不一樣XD)

但看到這些作品仍然覺得很驚豔~



遺憾是沒有玩到Only you~~~~~

原來還得先去申請~

後來的鶯歌老街也可以玩~

但只想著吃午餐~ 沒玩到~

有機會要來玩玩~ (都幾歲了你? XD)



而且還是跟喜歡的人一起去逛~

(雖然他不喜歡我 =3=)

感覺就很加分~ 鶯歌博物館~

是個值得紀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