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最近三都出來了,才去DVD店裡租12來看....

看過凡赫辛與刀鋒戰士後....

一樣都是吸血鬼與狼人的故事....

看完感覺.... 純粹在賣凱特貝琴薩吧....



倒是我看DVD的花絮比影片還讓我印象更深刻....

租這片是三星期前....

因為最近為了園遊會實在忙翻了....

我在新片與舊片中,

想了想還是租舊片好了,有一星期可以看....

但一個星期過去了,我還是沒看.... 續租!

再一個星期過去了,我還是沒看.... 再續租!

好了!

園遊會總算結束了,可以看了吧?!


不!

要結案!要跑新的演唱會!

一部片子分了三天看! = =+

也算種體驗啦!


另外一個讓我感到很開心的,

隱藏人物也特愛看電影,

雖然愛看些很詭異血腥恐怖的 = =+

但聊起電影,隱藏人物很有自己一套想法!

也看過很多電影,只講個大綱與角色,

竟然知道電影名字耶! 這嚇到我了 =口=

不過我很開心有共同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