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沒去過阿里山應該算少數吧?? 我記得小學時候就去過了,

莫名其妙的最近幾年阿里山櫻花季超夯,(還是一直夯只是我都不知)



而且聽說近年來阿里山根本已經被426佔領了,我們預計要去阿里山後,

結果那幾天的新聞一直在報導阿里山,害我們非常害怕,出發時間一直提早



但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怕!!!!! 囧

還遇到腳踏車登山活動,又遇到假日,又有426,

最後到阿里山沒有停車位,



我勉強的停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然後走半小時的路進園區



進去滿滿的人,坐小火車也得排隊買票



不過看到木造的車站木造的車廂還是滿滿的感動


 

只是看人潮感動不起來,但森鐵的載客量還是很強
 
這樣的人潮我們擠進第二梯,只是沒坐位就是



盛開的櫻花真的漂亮 只是背景多了很多遊客就是 囧




這角度聽說是要連火車與櫻花一起拍的地方



合照來一張



耶~ 拍到火車進站了~~~ 也拍到一堆遊客了~~~ 囧



警察局前的櫻花與滿滿的遊客



賓館前的櫻王



順便走阿里山神木區,看到這個我又想到阿~~~ 我大學時也有來過一次呀~~~



原......倒地的神木



回程的小火車,扯的是.......

上面坐滿一車的426因為下錯站不願下車走上去看櫻花  又坐回去原車站 真是佔著XX不拉X



然後再走個40分鐘回停車場,旁邊是要坐接駁車的人潮,只是接駁車根本不夠用 = =+




回程順便奮起湖逛逛 奮起湖沒有湖 別拿釣竿想來釣魚 = =



看到奮起湖又讓我想起,阿我兩年前有跟登山社的來登特富野古道,也有來逛這裡,

我根本就是來阿里山來很多次了咩 = =+



最後的回程遇大霧,真是可怕!!!!!

甚至遇到幽靈車,在塞車的時候,一輛車超我們的車去對衝向車道消失在霧裡,

沒兩秒就又一台對向的大車開過來~

哇靠!!!!! 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