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去蘭嶼綠島經過台東的話,我45天內去了台東三次, = =+
 
尤其這次熱氣球臨時起意,半夜12點開車出發,=口=

台南台東當天來回,跟熱氣球一樣  一整個升天了~



12點台南出發,到台東鹿野大概3點多,已經滿滿的一群人了,



月亮小得很可愛



四點多熱氣球開始準備囉



試噴火~轟轟響的,



充氣中讓人很期待,



清晨五點,山坡上已經坐滿滿的遊客



誰的腳呀??? 囧



看熱氣球一顆顆升空心情會跟著激動起來~



飛上去飛下來 七八分鐘,五百,囧,想坐還坐不到咧,要前一天就得排隊了 = =+



沒有繫留的熱氣球,8000,可以鳥瞰個台東喔~ 當然要有錢就是~ 囧



不愧是台東,六點後就開始熱起來了 =口= 人潮也熱起來了!!!



吹氣球的照片一定要來一張



晚上的光雕音樂季聽說也很讚,可惜無緣參與,我想之後應該會變成常態性的活動,

有機會再來~



下一站是泛舟,在此之前大家都睡死了,囧



這裡是卑南溪泛舟,也在鹿野,所以也很近,只是早餐不好找還開了10多鐘亂繞才找到 = =+



要坐這種車到目的地,熊熊間覺得自己很像待宰的多那~



遠遠的就知道到了目的地了~



 當天還蠻多人來玩的,這樣也比較好玩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也有點不一樣,不知道是前幾天剛下完雨所以溪水濁濁的??

還是本來卑南溪一直都這樣  囧




因為在巴里島泛舟是在溪谷裡感覺清涼,卑南溪的山在好遠的地方 XD 一整個直接太陽下!!!



看似平平的水面其實還是很多漩渦,再加上教練們故意的讓每艘小艇碰撞,是還蠻刺激的,

但比不上巴里島上上下下的有落差的好玩,聽朋友說花蓮秀姑巒溪的也比較刺激,

不過至少感覺上比較安全,不想一次玩太大的可以來這裡



還有一個好處是上岸後就直接坐卡車了,不像巴里島還得走一段路 XD



一番激戰後真的累了 Orz



簡單午餐後就往回開,再次來到金山,

 

看到7-11與對面的加油站記得補給一下,油至少要半滿呀!!!
 


忘憂谷是我上次來蘭嶼(還是綠島?XD)時順便逛的,實在太讚了,所以一定要再帶朋友來,



忘憂谷在金針山再上去再深入的地方,而且是單行道,這次路上遇到一個中途放棄想在單行道小山路迴轉的車,

被我狂叭到很想拿球棒來砸他!!! 記得千萬別放棄呀,要看到忘憂谷的大石頭才算到了!!!!!



轉進忘憂谷前是一段顛簸的狹窄山路,轉進來後真的有種.......哇~~~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在這真的有忘憂的感覺,不過真正的原因是,金針花本名應該是 萱草

別名 忘憂草 這才是忘憂谷命名的原因啦~




 雖然我人生第一次知道金針花是小時候點了金針排骨湯以為是金針菇,


但送來的是金針,我才知道這世上有金針花這種東西,囧

 

旁邊的攤販也有賣炸金針與金針湯,可以嘗嘗~



我覺得去台東一定要去一下金針山,比熱氣球更感動的呢!!!



最後應景的來首忘憂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