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客人去高雄,

熊熊想到我還有一篇高雄的遊記沒寫到囧a

因為我老婆很喜歡看蠟筆小新,

剛好有蠟筆小新展就來囉!

一樣的駁二特區,去年是小叮噹展,

[2013.08] 小叮噹...呃~哆啦A夢展 

我對蠟筆小新比較沒有愛,

但還是陪老婆來看這個永遠五歲的小屁孩!

其實就跟小叮噹展差不多,

把漫畫裡的場景還原到現場,

讓遊客一直拍照,蠟筆小新人氣還是比小叮噹少很多,

小叮噹展都得排隊等拍照,

蠟筆小新的遊客明顯就少很多了!

除了瘋狂的拍照,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XD

丟照片吧!

這個神奇小屋還蠻有趣的,

站左邊的人就會變很小隻,

站右邊的人就會變很大隻!

不知道是運用什麼原理,很好玩!

最後就是作品集、手稿與周邊產品!

各種劇場版的海報與介紹!

最後當然是商品部囉!

要很有愛的人才買得下去吧??ㄎㄎㄎ

外面的駁二特區每年來每年都有一點變化耶!

是個一直在成長、變換的地方!

雖然有些藝術品不是很懂......

其實今天是因為朋友生日,除了來看蠟筆小新外,

順便慶生!找得餐廳也很特別!

是18禁的餐廳,

請正經魔人與18歲以下小朋友離開,感謝!

既然是情趣主題餐廳,裝潢當然都很......開放!

有個充氣娃娃就直接擺在這裡!囧a

其實......還頗正的呀!突然想問一隻多少錢....... A.A

抱枕、裝飾品、還有可以借用的衣服都充滿著性暗示,

不!應該說是性明示!= =a

餐點的部份也都擺得很......嗯......

尤其是那白飯......嗯......

不過價錢與味道我想就不會是重點就是了!

我與安妮的第一次親蜜接觸囧a

不過這隻為什麼看起來像紙紮的要那去燒的那種,怪怪的!囧a

這是一碗巧克力布丁冰.......

別懷疑,這真的是拿來吃的........囧a

 

 

這是一間會讓人臉紅心跳的餐廳,

建議是夠熟的朋友再來,

如果第一次約會約這裡應該會馬上被封鎖不聯絡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蠟筆小新 Funny SEX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