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其實是反推 XD  之前載客人來科工區,

科工區是台南科技工業區,是台南市政府規劃的工業區,

不是南科,南科是在新市的科學園區。

看到這間超大間的小北百貨,哇嗚!超大間的耶!

就想說有空一定要來逛一下的呀!

而且載客人去四草綠色隧道時,都會看到有小北峇里島餐廳廣告,

[2011.11] 四草綠隧與七股龍海號 ( <= 點我連結)

200元可以吃buffet自助餐耶!雖然也只是小北百貨的員工餐廳,

但200元能吃到飽很划算呀!之前團購券甚至百來元就可以來吃了!

這天開開心心的還打電話來預約,接電話的員工也沒留我電話與名字,

就說直接來就有位子囧a,一到現場還沒進場就看到公告......

登登!6/1起,改成簡餐了!

環境還不錯,冷氣也夠冷,位子也很多,

感覺科工區的員工應該會很常約這裡吧!

改成簡餐與火鍋......200上下是還算可以啦........

但我預期的想吃buffet呀!!

看這擺設很明顯之前是buffet,

現在改這樣豈不是浪費了buffet臺了嗎??囧a

飲料是冷泡茶......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可以拿走喝直接外帶 XD

餐點上來....... 就一般的簡餐,

還我200元吃到飽呀~~~~~ (大哭)

肚子餓還是吃得飽啦,吃完逛一下隔壁的小北百貨,

嗯,外表看起來很大間,裡面基本上跟所有的小北百貨都長一樣囧a

而且,沒開冷氣.......逛兩排就想離開了 = =a

原來那麼大間,有公司辦公室、有員工餐廳、有倉庫,

賣場是一樣的,寫篇遊記給大家知道,

不要像我傻傻的想來這裡逛超大間的百貨公司或吃buffet.......

(也許只有我誤解.......)

旁邊有個音波觀光工廠,還蠻近的,

如果已經跑來了,就順便逛逛吧!

[台南景點] 安南音波觀光工廠 <=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