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之前就知道有這間音波觀光工廠,本身是皇尚企業,

專門做熱熔膠塗佈設備、化妝品填充設備、精密陶瓷元件及超音波應用商品。

音波觀光工廠是專門在做美容儀器導入儀的!

因為夕遊出張所、七股樂活鹽村、北門井仔腳鹽田、

安平海關、安平日式宿舍都是這間企業包下來的,

所以平時載客人去上述這些景點都會看到音波觀光工廠的廣告!

但是我男生實在對美容產品無感呀!之前的化妝品觀光工廠我也是去發呆的,

[台南景點]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 點此連結

更何況我連導入儀都還是今天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囧a

要不是跑來科工區吃午餐,順路過來,應該這輩子都不會進來!

[台南景點] 小北峇里島餐廳與小北科工店 <= 點此連結,

但是大熱天的,進來吹個冷氣還ok啦!

擺設很明顯主打女生市場!但我的重點是有冷氣!

今天第一次知道導入儀這種東西,旁邊有會解說員解釋功用與效果,

愛美的女生應該會有興趣,而我就一眼解決 = =a

雖然我一副就是不會掏錢買這種東西的樣子,

店員不死心的直接拿機器在我左手上示範,

不知道是藥膏本身的關係還是機器厲害,(其實我連什麼藥膏都不知道囧a)

左手是真的明顯很涼,涼了一陣子!

有一台摳痘子還是粉刺的機器看起來蠻厲害的,

旁邊店員強調每秒震動XX下(我忘記了XD),

還噴水在機器上面示範,好!他真的會動.......(So?)

如果我是女生,如果我還沒結婚還重視外表的話,

也許我會認真的聽,但......個人覺得目前皮膚沒救了ㄎㄎㄎ

其他觀光工廠該有的他都有,

Q&A啦、互動遊戲啦、品牌故事啦、商品介紹啦,

嗯,觀光工廠標準配備!

DIY也不能少,150的彩繪彩鹽,

七股鹽山與鹽博館也有類似的東西,把彩鹽放進鹽罐裡。

(不是音波觀光工廠嗎??怎麼變成鹽主題了??XD)

倒也不是故意一直把觀光工廠說得那麼不堪 XD

只是真的大同小異,現在就要來介紹有不同的地方了咩!

有別於夕遊出張所的生日彩鹽、海關的鹽印章!(這一系列都這樣366色)

登登!彩色喜鹽餅 XD 

一塊500元!能幹麻呢?? 不能幹麻!就擺著當裝飾品 XD

突然覺得100元的彩鹽罐好像有點用處了! XD

至少還可以拿出來當吊飾!

(我一直對我生日顏色是土色很不滿)

倒是有個都是鹽巴的遊戲室好像還不錯,

如果怕熱不想帶小朋友去七股鹽山玩的話,這裡似乎好像可能可以丟小朋友進來玩XD

阿?? 不過我好像是來音波觀光工廠......

嗯......隨意吧!反正都同一間企業的文創商品!

至少經過有吹冷氣與上廁所的功能。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