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人去中寮山拍夜景,我記得走國道三號時都會進入一個中寮隧道,

中寮山,應該就是在這個隧道看上去的那座山上吧??

當然不能從高速公路直接開上去!

用導航有找到中寮山,是從燕巢交流道下來,

往旗山方向開一段後又往田寮轉進來!是有點小複雜啦!

這個崑山宮算第一個地標,看到他之後左轉,路標小小一個 XD

沿路景色也很漂亮開闊,我覺得遠方綠綠的一排山很漂亮,

旗山??美濃??實在是沒概念囧a

導航中寮山,來到一個電台囧a,電台的人說這裡不能進來,要走回大路!

我又切錯了,來到一個軍事重地!囧a

只好再切回到比較大條的縣道,高40接高41的樣子。

繼續走到中寮社區,應該沒錯囉!

大家可以用google map定位中寮社區!

或是一個蓮花亭(這個很容易跑掉找不到,尤其當地收訊不好!)

我看到這裡有很多人,還有賣大腸香腸的,

就跑下來問能拍照的蓮花亭在那裡??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這個沒有名字的亭子就叫蓮花亭!我覺得比較像蓮葉亭,因為沒看到花~ XD

而且這裡竟然有放一個創世華山基金會的發票箱,

以前我是在這基金會服務,工作之一就是要到處找店家放發票箱,

這個華山的站長竟然放發票箱放到這裡來了,也太強大了!

時間快到黃昏,由這往下看,可以看到旁邊月世界的地形,

這個地形也有延伸到台南二寮一帶!

[包車旅遊] 燕巢泥火山、養女湖、太陽谷 <= 點我連結

[冷門景點] 黑卡小心得in二寮+草山月世界+308高地 <= 點我連結

接下來就看一排腳架,努力的刷黑卡,

之前我也都只用黑卡數秒數,後來發現這樣很容易會有一條黑卡線,

所以要一直搖,這部份我還沒參透,有待加強....... = =a

黑卡搖不起來拍不好,只好等再晚一點長曝拍車軌囉!

這個比較不會失敗,比較有成就感 XD

這樣拍過去是台南方向,網路上有人說天氣好可以拍到香格里拉大樓......

我只能看到點點點點點 = =a 能分辨出來建築物的也太厲害了!

再這裡拍夜景可以拍得很過癮,可惜我臨時成行沒帶B快線,都只曝30秒。

唯一要注意的是,蚊子很兇!超兇!

即使我手腳都已經噴防蚊液了!還是鑽進衣服裡叮背!

要有全身被叮的心理準備!

 ↓ 歡迎點讚,阿果阿貓粉絲專頁,隨時更新最新台南包車資訊喔!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