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載完客人去屏東回程時,剛好走國道三,

想說前幾天看新聞,說關廟國道服務區重新開幕有草泥馬,

就順路進來逛逛!

國道休息站比較廣為人知的應該是清水服務區(有大水族館)

東山服務區(有大榕樹),關廟服務區是國道三號最南的服務區,

卻好像很少人會來這裡的樣子。

我覺得這個服務區現在看到最有趣的應該是這個小火車 XD

背景是大鳳梨,我想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但真正需要的是這個吧!開長途的車真的需要躺一下,

按摩一下,提神一下再繼續開!不過關廟這個最南的服務區算比較尷尬,

北上剛開不太需要,南下就快下交流道了也不太需要 XD

服務區一樓有個觀光工場,看機器應該是個賣麵包蛋糕的,

這天沒有人在裡面不知道是還沒開放還是休息,

下次再來應該就會看到有人在裡面做蛋糕吧!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今天的主角是草泥馬,

草泥馬、草泥馬、草泥馬在那裡??

為什麼外面是空的??

繞了一圈,是呀!應該是這個吧??

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草泥馬~~~ 騙人呀!

這裡清楚寫著羊駝展示區,旁邊也有販賣機,

我想應該是在這裡沒錯,但就是沒有!

我猜因為是天氣太熱中暑收起來了吧!

因為我人在外面曬一下就可以感受到那熱氣!

草泥馬應該也受不了吧!

走到大巴士停車場,總算找到兩隻草尼馬,

應該熱到在放空乖乖的都不動,旁邊有電風扇在吹!

我沒看到固定的開放時間表,我猜大概只有上下午天氣比較不熱的時候,

才有機會走到欄杆區互動吧!關廟真的太熱了!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草泥馬,大概三四年前吧,當時還很稀有。

後來[2012.10] 南投- 星月天空 <=南投星月天空這裡有草泥馬!

[2013.01] 嘉義新港香藝文化館+板頭藝術村 <= 嘉義新港板陶窯也有草泥馬!

[包車旅遊] 墾丁三日遊+順便高雄一日 <= 點我連結高雄淨園有草泥馬!

簡直到處都有!高雄淨園是比較多隻且可以直接進去互動餵食,

還有灑水裝置降溫,真的想要跟草泥馬建議去高雄淨園,

不過有經過關廟休息站就順路免費看看草泥馬吧!(專程就沒必要啦!)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