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說.... 他爬山那麼久.... 第一次行程是給他錢請他帶團他都不想去的團....

就是這次的糜爛團 XD 比上次更糜爛了 XD 只健行了兩小時20分鐘 XD

不過我覺得這次一整個很歡樂~ 很多都全家人出動~ 我覺得這次是闔家歡樂團 XD


頭目也很可愛~第一天幾乎都是聽他在亂哈拉~ 有個經典是.... 村長廣播是今天是XX日,請大家門口

放國旗~頭目的廣播是.... 誰撿到一隻大黃狗~ 還在籠子的 請拿出來還人家~ 如果已經在冰箱了~請跟

大家一起分享~如果已經變成養份了~請來跟頭目告解 XD 還有跟毛利人尬酒 小時候的故事等~ 總之~

這頭目真的很可愛~

第一天晚上又是我大廚 XD 可惜飯沒熟(不是我煮的)~不過我已經覺得很好吃了~ 打出名聲來了~ 吃飽

就去洗溫泉~ 一整個大享受~


晚上唱歌的唱歌~ 泡湯的泡湯~ 喝酒的喝酒~ 我一個人參加活動的~ 就很無聊~ 因為之前都爬山很累~

今天用走的只有20分鐘 還都是下坡 = =+ 一點運動也沒有.... 搭完帳篷後~ 沒事可做....

很白目的打給前女友.... 唉.... 我真是犯賤~ 她說她有男友了~ 不想再有聯繫了~

登登!!!!! 四年的感情 只過了四個月.............. (雖然我不太相信啦~)

不過似乎該難過的已經難過過了.... 畢竟傷痕累累的我此時再被補刀似乎也沒啥意義 XD 這晚....

喝頭目請的小米酒 聽頭目唱的傷心情歌 更有感覺了~ XD


一早醒來~把昨天的飯煮成粥XD~我還炒了一盤被人稱讚的炒蛋呢~ 真開心~ 之後上了很莫名其妙的地圖課~

為何說莫名其妙呢? 因為不好玩 XD 之後整團人被車載上去公路這段才好玩~




揮別昨晚的陰霾~ 昨天也沒拍什麼照片.... 今天開始狂拍~ 開始跟人亂哈拉~

至此~ 我開始才有來玩的感覺.... 本來都不熟的~ 我也很ㄍ一ㄥ~ 一整個裝酷不太講話~

後來我本性使然~ 開始亂拍照了~ XD 老師們那群家人還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害我一直傻笑 XD

也許是因為心情大落後~ 才有大起的心情~ 出來玩~ 就是要玩得開心~




另外也真的很巧~ 這團老師很多~ 很多他們的小朋友都有來過創世喔~ 還有一位山友的以前同事是我

現在的同事~ 巧合吧~ 總之~ 這次是個闔家歡樂糜爛團 XD

(阿?我們不是來了解莫那魯道的嗎? 阿呀~ 不重要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