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爆雷!

一句話~

相信我! 你一定要去看!

不好看我頭給你!


聽說接下來的 囧男孩 更好看~

那我也要衝了!


我另外想提魏德聖這個導演~

知道他是無意間看到了 他為了想拍出 賽德克巴萊 這部片~

而花了250萬...拍了5分鐘 莫那魯道抗日的電影預告片....



因為要拍出完整的電影要上億!!

台灣沒人敢投資~ = =+ 只好改拍別的~

但這五分鐘讓我很震驚!!!

超~~~~~~希望這部能完整拍出來的呀~

我還因此去過霧社旅行呢~

看完他拍出來的海角七號~

我更相信由他導出來的 賽德克巴萊 一定會是個經典!


所以....

相信我! 你一定要去看!

找不到人看我陪你再看一次!

反正我二輪片上的時候也一定會再去看一次!

何況~ 魏導也是台南人喔~ (裝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