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很亂~ 而且背景是1981年 我出生那一年....

看得有點花~ 不就搶銀行? 出現一堆角色人名是怎樣?

看到主角挖洞挖到金庫時竟然是先睡一覺的時候....

我也要快睡著了.... Orz

不過後來才是開始精彩的地方~

這不是動作片也不是懸疑片~

很劇情~ 看到中後段所有線索拉成一條的時候~

會很緊張~ 想要知道結果~

算好看的一部電影~

只是要先忍耐一開始的枯燥~

但又要很認真看 不然又看不懂 XD




很女生的片子~

女生看一定很有感處吧~

但我感覺像是連續看了三集影集~

雖然一次看三集很過隱~

但也就只有這樣~ 紐約都會女子生活~

可能我平時沒有在看慾望城市吧~

雖然我知道他們四個"姐姐"都有在演別的電影~

所以對他們每個人的角色背景都一無所知~

也不會看不懂啦~ 只是沒那麼感動~

還有唐提的"卜" 更讓我覺得這真的是女生看的 XD

而且要姐妹淘一起去看更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