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買原著~ 小說很精彩 但有進入障礙~

必須一開始要先被灌入大量的回教知識~

中後段才開始精彩~ 不過是一破梗後 再看就soso的那種精彩~

所以看了這電影....

看得出來導演很努力的想移出這進入障礙~

想把劇情快速的晚整的交待....

但我看了很無力.... 很想睡....

少了一些小細節的蘊釀 會讓整個故事很莫名其妙....

除非你看過原著 知道其中的轉折與遺漏的劇情....

跟哈利波特倒最後我也只是看的奇幻生物與妙麗....

追風箏的孩子是在看他像戰鬥機般飛來飛去的風箏....


還是看原著吧~ 不過很厚~ XD

看了很久才看完~





很神奇....

這篇在ptt的電影版沒人討論 @@a

斯巴達國王耶~

茱蒂福斯特耶~

小太陽裡的小蘿莉耶~

是沒上映直接被打入二輪片的電影嗎?


雖然沒人討論~

但這部片我看得很開心~

雖然bug很多 XD

但我還蠻喜歡的喔~

剪影的片頭 跟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對話

很搶眼的幾隻動物~

類似小鬼當家的趕壞人橋段~

分飾兩角的斯巴達國王 我看到後面的CAST才發現 =口=

是因為太習慣看他的肌肉認人了嗎? XD


是一部現代冒險童話~ 充滿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