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明天還是晴天嗎? 但我沒找原本的MV~ 直接放片尾的更有fu~



插曲~ 出現過兩次~ 小小的戀愛之歌~

很讚! 但是很久之前的歌了~

找不太到~ 還好有youtube~


很久沒看日劇了~ 不是不愛看....

只是我一看就忍不住會一次看到完....

上次看野豬妹是煙酒所的暑假~

一看就一整晚+一整早.... = =+

現在在上班的我 實在沒辦法這樣看呀~~~

該死的.... 明知道看了第一集~

隔天一定沒辦法上班....

忍不住還是看了....

有比較節制了~ 11集+SP分兩晚看完~

這兩天上班都很ㄍ一ㄥ....

我想我的肝指數又上升了吧~ XD


本來就很喜歡藤木直人~

一公升眼淚裡多麼帥的醫生呀~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裡多麼帥又自戀的廚師呀~ XD

這次又是演很帥的老師~ XD


山下智久是看完野豬妹後~ 雖然娘娘的~

但很喜歡他瘋瘋癲癲的感覺 XD

龍櫻裡也很帥喔~

有空再去看他的詐欺師~ XD

可以說我看過的日劇裡~

我最喜歡的兩個演員~

兩個我都想嫁呀~~~~~


回到感想~ XD

每一集都要忍不住罵一下健三~

到後來 我都哭了~ 忍不住想抱健三~

很想叫他別回到過去了~

每回去一次就得難過一次~

每回去一次就得心碎一次~

每回去一次就得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XD

最後一集 我看了真的哭的淅瀝嘩啦的~

本想說 故事做這樣的ending 也好~

雖然明知道還有SP.... XD

最後硬是有個回馬槍啦~

也算拗得ok

好吧~ 大家都愛happy ending~


有許多經典台詞~

有幾句我還蠻愛的~

重新來過就真的能萬事如意嗎?
重新來過就能化解最初的不盡人意
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

你就是因為太拘泥於這些小細節
才會抓不到那大幸福啊!

過去的你,如果能將她忘記。
現在的你,又何須痛苦掙扎到如此地步呢?

人類在歷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就是找藉口

還有好多好多~

都是蠻經典的對白~


總之~ 很推薦的一部日劇~

會是個經典!

最後.... 如果我是女主角....

說真的 我兩個都想嫁呀....

阿.... 女主角是雅美....

慘了.... 我怎麼沒感覺....

我真的要出櫃了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