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在台灣上映前,遠在澳洲的老大就要我看~

因為他說很好看~ 我也就記得這片,

首輪、二輪片上的時候,剛好活動正忙,

拖到現在才租DVD回來看~ @@a

光是斯巴達國王我就一定會看囉~

雖然這次沒有露肌肉~ 但粗獷的感覺還是很有fu~

(慘了.... 我怕我那天真的會出櫃 Orz)


劇情一開始的小吵架....

我愛這個安排,

短短幾分鐘道盡兩人相處模式與相愛之深與角色背景


失去情人時....

在夢境與自我放逐的獨角戲....

看了很鼻酸....


後來的情書....

雖然是故事主軸~

但回憶的那幾段我比較有共鳴~


以及兩位逗趣的配角 溫馨的媽媽 再加一個好人~

配角有時還蠻搶戲的~ 

我覺得啦~ XD

雖然還是有老梗在....

(似乎都快是個公式啦~)


看影評倒是挺兩極反應的....

我想越有回憶的人越有感處吧....

這種愛情小品依然很對我的味~ ^^

這次故意用英文的海報,

不知為何,我比較想看到I Love you

勝過 我愛你~ XD 一點小任性~

不過好險PS沒有被翻成備註或是附言或遊戲站主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