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車上看的~ 因為看到深田恭子所以留意了一下~

日本電影步調真的都是慢慢的....

看得我昏昏欲睡的 加上恭子完全沒台詞咩 ==

愛偷喝別人的琴酒 拐別人的小孩子 惡作劇~

還有本來想自殺還沒跳下去的高中女生~

突然現身害得高中女生嚇到失足掉下去 XD

呃 這是啥鬼天使? XD

不過還是很可愛就是了~ XD

嗚~ 我也想被這樣的天使擁抱一下 >/////<


又是投名狀~ 我知道很好看~

但我已經看了五次啦~ 統聯換一下片啦~

(為何不反省自己幹麻一直坐統聯? XD)

首輪戲院兩次 二輪一次 統聯兩次~

看到我都會背啦~~~

不過說真的....

這部真的是我覺得華語片不論

劇情 場面 選角 音效 對白(笑)等

我覺得很經典的一部片~



第一次在台北看二輪片~

還比較了一下電影院~

哇~ 台北的二輪出得比台南快呢~

看到黑暗騎士 不多說 衝囉~

可惜因為不知道怎麼走且誤判捷運的通車時間 =3=

我遲了五分鐘 在台南我絕對不允許自己發生這種事的!

我寧願多坐五分鐘發呆 也不願意少看任何一秒鐘~ =3=

但人在異鄉 且錢都付了~

不得不低頭 Orz

本來還想說怎麼都沒人 = =

原來都在戲院裡~ 早就在上映了~

我只能坐在第一排抬頭看 XD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

雖然是三個主要角色~

但主角其實應該是希斯萊傑才對~

(悼~ 我超愛的男演員呀....)

小丑實在真搶戲~ 看到堆滿山的鈔票就這樣被燒掉....

哇嗚~

很多畫面與人性討論都很.... 掙扎!

嗯~ 實在是不知怎麼形容~

但真的很好看就是~

台南二輪上映時想再看一次~

完整的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