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前幾集演怎樣 我早忘光光了~

只記得小時候有看過....

火車上的追逐與踩空氣樓梯 @@a

還有印象的是大人騙我說這片很多小孩~

看完我質疑被回答:"有呀~ 車站那邊不是很多小朋友"

靠背! 一整個被大人耍 = =+


好了~~ 回題~~ XD

一開始很不習慣 @@a

因為背景年代是二戰後....

又扯到前幾集的角色出來~

所以不太能融入 XD

不過從pub的搞笑亂打群架開始~

就開始比較緊張刺激了!

我喜歡叢林追逐那一段~

懸崖邊角度的也很過癮!

場面是搞蠻大的啦~

原子彈爆破呀~ 金字塔呀~ 大瀑布~等~

劇情就真的還好....

有些小地方還蠻搞笑的~

破梗的地方沒啥感覺 @@a

要看過前三集的才會有那種fu吧~ XD

還不錯看~ 比起其他科幻動作片來講~

硬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少了正妹吧~ XD



大推!!! 為何有人跟我說不好看呀???

皮克思一直都是動畫片的口碑之作!

必看的呢~ 從怪獸電力公司開始 

我就都在電影院看了~

照慣例~ 一開頭的小動畫讓大家笑翻~


機器人談戀愛....

其實應該不算是什麼新穎的題材~

還包裝了環保的議題~

(再不環保 顧好地球! 小心七百年後變神豬 XD)

但.... 剛好劇情戳中我的點....

我竟然哭了四次耶....

天呀.... 說出來真會笑死人.... XD


我不喜歡台灣的海報文案 宅男把妹啥的~

所以海報也不用台灣版的~

簡單的說....

其實就是很單純孤獨的小男生....

喜歡上一個新潮又任性的女生 XD


在跟伊芙分享收藏寶物(雖然都是回收的爛東西)

就覺得瓦力好傻好可愛~

這邊就很有感覺了.... Q___Q

(實在太戳中我的點了啦~)


當我看到伊芙變成蛋型~ 

瓦力再旁邊無微不至的照顧時~

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 T^T


看到瓦力交待朋友小強留著

奮不顧身的跟上宇宙~

在土星環上 隔著窗 

對著蛋型伊芙說 看~

又哭了 Q___Q


後來得知伊芙的任務~

死命的護住植物~

在外太空"跳舞"
 
有辛慰到....


後來伊芙發現瓦力當時的照顧這邊....

我又哭一次 Orz

最後瓦力重開機 記憶不見了....

雖然老梗.... 

但我還是哭哭哭哭哭....


為什麼看個機器人會讓我感動成這樣呀....

不過這是迪士尼的電影....

所以結局一定是幸福的....

現實生活 如果努力 感情就能得到回報....

該有多好....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