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熊貓的造型其實我不是很愛說~ 太肥了 XD

我看得是中配.... 有點囧....

原來是潘瑋柏.... 感覺有點.... 不搭 XD

其實還蠻好笑的啦~

我很喜歡殘豹的說~

被過度期待結果卻說不是你....

會變壞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心有戚戚焉~

我是蠻愛看動畫片的啦....

但沒那麼喜歡這部....

只能說剛看完瓦力.... 太滿了 XD



亞當最近的片子必看!

但這部片....

我只能說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太低級 XD

不過我還蠻喜歡一些很惡搞的片段就是 XD

結局虛了~

還是期待下一部有真情快議通 命運好好玩等級的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