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大叔 我實在太崇拜你了!!!

可以把怪叔叔的角色演得那麼的入味~

而且生活超有品味的啦! (雖然有些很怪異 XD)


這部日劇可以擠進我心目中排名前五名了~

不惡搞 不搞笑 但你看了會非常開心~ XD

而且很多戳中我的點....

慢慢看下來會慢慢加溫~ 會越笑越過癮 XD

不單身該看 單身必看呀!


有些點我有注意到喔~

像便利商店店員與DVD出租店店員....嘿嘿嘿~

阿部寬重復租的片子我還跟著喊 阿這不是租過了嗎? XD

我也太入戲了~


不止主角.... 我覺得每個角色都很有特別~

金田這角色也很妙....

根本是個害怕孤單的男人呀....

(阿?! 金田網站又更新了!? XDXDXD)

英治有段話讓我感動到哭~

"請不要認為有沒有我無所謂" 嗚~~~ Q___Q

我的哭點真怪 XD


另外.... 半夜看要注意....

因為每集都會有美食的特寫....

看得肚子超餓的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