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安海瑟薇,這部就是必看片囉!

凱特韓德森人長怎樣有點忘記了,

不過之前演的毒鑰劇情卻很深刻!


劇情簡單沒啥好講的~

兩個女生好友婚禮同一天因此反目成仇~

這應該很適合姊妹淘來看~

我男生看感觸沒那麼深~

但輕鬆幽默簡單易懂~


我比較訝異的是小時候的兩個小蘿莉好會找~

跟長大後的超級像的啦!


星期四新光的子夜場~ 只有四個人 XD

我還跟琬媜開玩笑說:"你看~ 為了你我還包場 XD"

不過前面那對是情侶! 真閃!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這片我看過預告+電影簡介了,

我本來有點擔心我把梗都看完了!

好在這錢花得值得~ 推推推!


簡單說....

幾段現代都會男女愛情故事交錯!

女生部份~

我好喜歡GIGI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樣子~

雖然笨傻,但很有勇氣!


瑪麗的部份很寫實,

道盡現代人的資訊焦慮和速食愛情,

想要吸引別人注意,要不斷的更新資料~

而且他的梗實在太好笑啦~ XD


可以原諒偷吃,不能原諒說謊

一生氣大摔東西,下一步卻又理智整理的女人~

這角色跟小呆真像 = =+


安娜的真是好朋友與他失意時會去找前一個男人慰藉....

不喜歡....

一直想結婚逼婚的女生.... 我也不喜歡~


男生的角色....

當好人的康納~

與女生皆保持安全距離的亞歷~

婚外情的大帥哥班!真的超帥的啦!

不婚但很貼心的尼爾~

只能說男生的角色對白內心實在好中呀!

看得心戚戚焉~ 很推很推很推~


唯一不推薦給目前正好有點問題的情侶看 XD



雖然赤壁一被罵慘了!

但其實我覺得一還不錯看!

只是大家的期望太高了!

赤壁二的戰爭場景呢....

我覺得把投名狀幹掉了!

是我心目中華語片中最經典的古代戰爭大場面!

震撼與精彩!

看得很爽!


"什麼都略懂一點生活就會多彩一些" "你過時啦~"

還有草船借箭那邊~ "草人兄呀~~~" XD 變搞笑片啦~


片名應該是"吳宇森的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