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國中 長榮高中 長榮大學 長榮煙酒所~

呵呵~ 有人說我是長榮出品的~ XD

不過呢~ 我還是有個長榮女中沒讀過~

(廢話~ 讀過還得了 XD)


今天去長女送貨~

我一整個被嚇到....

他們的走廊的牆上....

整整一排的死人頭 =口=


讓我想起以前騎腳踏車上下學的時候....

看到長女腳踏車前面放個死人頭的樣子....

以前是看一顆棵....

今天是看到一整排.... 囧


我很想拍下來....

但我想一個男生在長女裡面拍照應該會被誤會....

所以我就沒把這駭人的經典鏡頭拍下來....


長女....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的頭像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阿果阿貓] 台南包車自由行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