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有興趣的台北二人~

一直來信詢問 我也幫他們查好飛機時刻~

兩天來也一一解決他們的疑問~

不過後來說不想睡通鋪 然後就不來了~

呃.... 嗯....

我是有回信跟他們說民宿有雙人房但比較貴~

但.... 隨意他們囉~

(攤手)


巧聽到澎湖 好呀~ 一定去呀~

問了時間....

阿~ 要當伴娘....

嗯~ 伴娘比較重要囉~

(攤手)


我討厭這種起起落落的心情~

所以我也不想找人了~

想跟就跟上~

時間金錢搭不上的只能說沒緣啦~

對不起~ 我任性! 就當我為你們去探勘吧!

以前出去玩不也都是我先跑一遍幫你們規劃?

請你們以後有空一定要跟我說聲:"嘿~帶我們出去玩~"


一個人旅行也能有不同的體悟~

只是一個人很難拍照啦~ =3=

聽到佳吟一個女生都曾在澎湖住了五天....

小羊 老大都隻身前往澳洲了~

即使我非常知道我一點都不想一個人....

即使勉強假裝自己很堅強~

我也要試試~ 一個人旅行~~

這樣的寂寞都克服不了 那明年初18天的環島怎麼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