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報名了公司內部鼓勵讀書的一個活動,

要讀一本 社會工作概論,

然後這星期要去考試,

前三名有獎金~

台南只有兩個報名~

我還在奇怪 只是讀書考試

說不定還有機會拿獎金 大家幹麻不參加....


今天被通知星期四要去考試囉~

阿咧~

我忙到完全都沒有翻~ = =+

我根本忘了有這回事!

還得撥空上台北考試 = =+

難怪大家都不報名呀 Orz


剩三天....

只祈禱我能看完一遍就好....

要筆記啥的就別想了 =3=


後來發現....

社會工作概論

作者 林勝義

是我們長榮大學的社工系主任耶 XD

真想叫他代考的啦~

如果這樣考不好....

不只丟台南分院的臉....

還會再丟長榮大學的臉.... Orz

呃....

>"< 我還是去多翻一下書好了....



好久沒看小說與漫畫以外的書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