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很大,寶瓶星號全長200M,從船頭走到船尾用跑的也要一分鐘吧? XD



船上的生活簡單說就是糜爛!! 看秀、喝酒、賭博、逛街!!



首先每人都會有一張這個麗星導航,詳細介紹各種表演,

以及各種注意事項與各種活動,每間餐廳的吃飯時間,



重要通知,以及各種設施的介紹,這張很重要,

幾乎看到每個人都會拿在手上隨時的研究!!



船上的基本工作人員是26、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人,

除非遇到26,不然都要用英文溝通喔~



船上的設施超多,反正沒事就亂逛 XD 

總共有13層,我都走到第三天才開始熟悉 XD



甲板上有很明顯的LOGO,這煙囪真的會冒煙喔~



船上有時候會有大明星登船演唱,不過我們這批沒有......這些照片擺心酸的呀?? XD



美心酒巴,高級表演所,有上空秀,但至少要900+台幣

我對沒穿衣服的歐美人沒興趣 XD 



10F的晨星酒廊, 最多最大的表演都在這邊,特別推薦雜技表演,必看,

人妖模仿秀還蠻有趣的,魔術還好,因為這些表演都是不能拍照,

且應該定時的會換,雜技好像是固定的,必看必看必看打五顆星!!!



即使沒秀都有樂團唱歌表演,彩色節拍,來自馬來西亞,



賓果遊戲也在這邊,號稱40個號碼內賓果可以拿到20萬獎金,

不過都要開到70次上下才會有人賓果,

不過一定會有人中獎,所以可以玩玩看,

我們買了三張,三張400元,



我們其中一張差了兩個號碼賓果,這場賓果的那個人獎金是3300元,

每天都有,所以可以去試試運氣,主持人的主持方式還蠻好玩的! XD



房間的電視大概有10台左右,最精彩的是這台(因為我們最常看 XD)

可以看現在航行到那裡,時速只有12公里,速度跟腳踏車差不多 XD



浴室小小的,但五臟俱全,夠了,24H都有熱水,



我們房間還有個小沙發,布簾隔間,可以讓想睡的人睡,想裝文青看書的裝文青



這沙發可以打開多一個人睡喔,我們的房間其實可以三個人住的,

不過一個人也只是少兩千 XD 
 


走廊其實窄窄的,很多人問會不會暈,

第一天是會感覺有點晃,但第二天開始就無感了 XD



第二天有個雞尾酒會,可以免費去喝個香賓or果汁or沒氣的可樂,

重點是可以看所有的船上的高級幹部包括船長,



船長是瑞典人,很多高級幹部都瑞典人,

不過我在這邊有個疑問......全部的幹部都在這邊了.......

那船誰開呀??? 囧???  (我自答電腦開)


 
晃到10樓船尾,還有溫泉SPA、桑拿、泰式按摩等,可以電話預約,1000+

還有美容院、指甲彩繪、健身房等等等



再後面還有個卡拉ok與KTV,



真的有包廂喔~ 可以一群人去唱歌狂歡 XD



船頂有.....籃球場!!! 囧,不過很熱.......



電梯裡都有船的地圖,所以迷路時就找電梯就對了!!!



小朋友們可以丟給專業的工作人員,讓他們參加小小航海家,

還有很多給小朋友玩的活動,PIZZA派對、壽司製作、折紙藝術家等等等,

我想要報名一個冰淇淋派對,工作人員一臉疑惑的說那是給12歲以下小朋友玩的喔~

殘念..... Orz 我想參加冰淇淋派對呀~~~~~



也有育兒中心,可以把小孩丟來這邊然後大人去賭博,不過要錢喔 XD



由於賭場不能拿相機進去,所以照片只節錄船上有船上電視裡21點的玩法介紹 XD



在船離岸2小時後會開發賭場,要靠岸2小時前會關閉,

我們在之前就準備了200元港幣進去玩,

100元港幣拿去玩吃角子老虎,配上船卡,

機器會直接吃掉港鈔喔~然後就好像小時後玩的麻仔台,

大概10分鐘就把100港幣玩完了,囧,

曾經差點在紅黑之間選一個賺兩倍可以賺到200港幣!!!

一念之間就沒了 XD



然後我就跑去玩21點,我旁邊的玩家一個人玩三注,超有氣勢的,

一個最低面額的籌碼就是100港幣,

所以我們就只有一個籌碼就壓了,

兩張牌16點,我想了想一念之間再要一張牌,

荷官提醒我要敲一下桌面,敲一下後補一張牌,

25點爆了!!!!!  XD

100港幣10秒鐘就沒了 Orz



我只能說歹路不能行 XD

而且目視大概有10桌,還有轉輪盤,還有百家樂等,

超多人,有的桌子場面超嗨,一群人玩到一看就是賭徒呀!!!!!

臺面上的錢應該是10萬起跳 超可怕 XD

聽說有人上船根本就沒離開過賭場....... 



船上還有精品店、禮品店、免稅店,不過這應該是女生才會逛吧~ 我無感 XD



船尾有個大游泳池,偶爾會看到有人在裡面游泳,不過正對面就是餐廳,

要有大家會看的心理準備 XD



船中有兩個按摩池跟一個中型兒童游泳池,小朋友就玩水玩得很開心,

反正不怕看 XD 即使旁邊就是BAR台與餐廳,



甲板上也有躺椅可以......... (ㄟ ,左邊那位大嬸讓開點好嗎??)



躺椅很多的,大家可以不用搶~ (重點是這個嗎??)



麗星導航上也會很貼上的告知日出與日落時間,想看日出日落的也別錯過,



晚上甲板也都會打燈,除非你想不開跑到船旁邊下層走道,

基本上晚上的大海漆黑一片,我想掉下去很難會被發現.......(抖)



嗯......這應該是高級貴賓住的,如果有錢,

就住這種吧,都不用排隊、快速通關!!



最後附上我在船旁看到的海鷗(應該是吧?),速度超快超難拍的啦!!!



他們會衝下海裡抓魚耶!!! (廢話)



就連走在甲板散步都有意外的驚喜~ 

 

 

==================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傳送門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事前攻略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船上生活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吃吃喝喝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石垣島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首里城 

 

[2013.07]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沖繩那霸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