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奈良無止盡的鹿後,

日本友人帶我們來吃日本式的家庭自助餐!

めしや沒有漢字,直接唸是「梅西呀」大概 XD

附個めしや的官網(點我連結),連鎖店應該到處都有!

日本友人說要帶我吃自助餐,

我心中浮現的是台灣自己夾菜的那種自助餐,

或是吃到飽那種隨便點隨便夾,算人頭很高級的那種巴非!

結果都不算是,

是一盤一盤弄好的菜,

價錢也都寫好好的在餐前!

很有趣,沙拉、生魚片、水果什麼的,

都一盤盤寫好價錢,

不像台灣沒有寫價錢,根本不知道自己夾了多少,

有時要看結帳的老闆娘心情好壞決定價錢 XD

我喜歡日本自助餐這樣,一目瞭然!

一家人來吃也好抓預算!

不過有些菜色,是涼的!

然後員工會再微波變成熱的送上來!

但我想這也是無法避免的就是~

又要一盤盤擺好又要是現炒現煮的是太為難了囧a

很有趣的日本自助餐,吃太飽花不到1000¥

在日本這價錢吃得又好實在很划算呢!

晚上日本友人招待日式燒肉,

這是我們還沒出發前日本友人就一直在說的餐廳,

搞得我們很期待,

台灣很多燒肉店都標榜日式燒肉,

今天真的要來見識見識一下!

又沒有漢字囧,1カルビ直接念是「一直卡魯比」XD應該,

一人價錢約1000,在台灣這大概是碳佐麻里等級的價錢了!

補個1カルビ的官網 <=點此連結

日本友人說「一直卡魯比」是指這條肉!

超威的呀這條!

一次整條烤,烤完附上剪刀剪!

光這條「一直卡魯比」就值得這趟日本行了呀!

因為看不懂,都丟給日本友人點,

不過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每個肉都來一份」!

我在碳佐麻里點一盤要幾百元來幾片?六片還八片吧?

這裡牛舌一大盤嚇到我了!

文字再多也無法表達燒肉的美味,

吃了幾盤肉、吃了什麼牛肉我都忘了,

我只知道我吃得超滿足的!

這是起司牛肝,直接吃,很特別的味道!

這廣告我看得懂,人生幸福的2小時,

我只能說,廣告沒騙人!

再來是大阪燒,這是隔天吃的,

想說這篇都是寫食物就放在一起寫吧!

來大阪,當然要吃個大阪燒呀!

風月鶴橋在大阪超多分店的,雜誌、旅遊書上都有廣告!

日本友人帶我們來梅田阪急百貨上的高空風月鶴橋,

除了吃得好,更是看得爽呀!

補個風月鶴橋官網(點我連結)

椅子很貼心的可以當置物櫃,

為什麼日本人的餐廳椅子下至少都會放置物籃,

台灣的都不會想學呀~ 超方便的說!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阪燒,一樣不會點,

看圖說故事!

點個海鮮(大概吧?XD)

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加麵?

扣扣扣滋滋滋搭搭搭ㄘㄘㄘ~~~(狀聲詞)

其實......好像差不多 XD

因為在台灣也吃過大阪燒,

所以在視覺上沒有驚喜感。

放上柴魚鬆在跳舞後,才有感覺到好像很厲害!

吃起來......嗯.......

就是大阪燒 XD

只能說台灣的大阪燒似乎山寨的很成功呀!

另外點的玉子燒,好吃!

我覺得比大阪燒好吃怎麼辦? XD

聽說大阪燒不能像pizza這樣切,

一定要格子切!大阪人的堅持!

不過這次沒有大阪人 XD

今天的日本友人跟昨天的不一樣,

都是嫁去日本的台灣人,

所以就隨便切吧! XD

 

===================

日本關西自由行快速任意門連結

[2014.07] 日本關西Day0-準備篇 

>[2014.07] 日本關西Day1-樂桃航空與Share house 

>[2014.07] 日本關西Day2-京都祇園祭、八阪神社 

>[2014.07] 日本關西Day2-三十三間堂、稻荷神社 

>[2014.07] 日本關西Day3-二条城+金閣寺 

>[2014.07] 日本關西Day3-錦市場、拉麵、壽司與溫泉 

>[2014.07] 日本關西Day4-奈良鹿與東大寺 

>[2014.07] 日本關西day4-大阪燒、自助餐與燒肉 

>[2014.07] 日本關西day5-大阪城、大阪港聖瑪莉亞號、摩天輪 

>[2014.07] 日本關西day5-道頓堀、心齋橋、梅田 

>[2014.07] 日本關西day5-日本橋女僕咖啡廳 

>[2014.07] 日本關西day6-甲子園+旅平險處理

arrow
arrow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