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什麼好說的(對我而言)

因為這是我老婆的行程,

購物、逛街、買東西!

首先是心齋橋,超大間的UQ、ZARA、HM都在這裡!

人超多,大家都在逛街,

我老婆跟日本友人的老婆(台灣人)兩個女生,

以我逛一條街只夠她們逛一個櫃的速度進行中.......

UQ在這裡有好多層呀!

我逛上逛下的逛完了,她們還在入口囧a

日本友人也就帶著我去逛比較有趣的東西(對我而言),

不過我也很認份的讓老婆她們有一整天的時間在逛街,

日本太好買了,我有朋友是一個空箱子去,兩個大箱子回來.......

Let it go~~~

日本友人帶我走過心齋橋,

來到道頓堀,看到這裡的知名跑跑人~

地標呀!

從心齋橋走到道頓堀也要10來分耶,

好大的商圈呀!

一路上都是店家,因為我真的無感,

品牌什麼的我也都不懂,反正有帶女生來,

丟來這裡就對了!

倒是道頓堀旁的這條路引起我注意,

因為招牌都很大很有趣!

日本友人知道我喜歡怪怪的東西,

所以帶我來看(我們用簡單英文溝通XD)

這些奇型怪狀的招牌就真的是我愛的風格了 XD

這位農夫在琉球也有看到耶!

哈,BJ4

這條內褲我買了三條回去送人 XD

這些招牌怎麼那麼有趣呀!

一個比一個大呀!

這個我不知道是誰,

但我肯定在漫畫裡有看過,

常跑出來!

這不會是老闆吧??囧a

賣牛也不用把一整條牛3D的掛在招牌上吧囧a

這龍感覺有點邪惡囧a

這些是狗狗穿的衣服囧a

這傢伙也笑得太詭異了吧??囧a

又回來心齋橋,人潮依然有增無減囧a

我們在這裡就逛了半天!

另外半天是在梅田地下街與阪急百貨逛的,

梅田的地下街簡直就是迷宮!

有日本友人帶我們才沒迷路,

太大了又得有3D的概念!

因為很多層囧a

阪急百貨裡有很多可愛小物,

且有很多專門店!

聽說很台灣人專程來這裡買......

嗯~ 這部份就交給女人逛吧!

男人在這裡只有幫忙提包包的功能......

我唯一有在逛的,是電玩的相關產品囧a

女人在這裡一定會失心瘋呀!

晚上的梅田有一個展望台,

周遊卡可以免費去,

晚上看不出來,

原來這大樓長這樣子呀!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走一段路到達梅田展望台!

一人一票700¥,大阪周遊卡不用錢,

而且因為排隊人數眾多,

工作人員還把所有拿周遊卡的人帶去另外開一台電梯上樓了!

(應該都是台灣人囧a)

這夜景.......太讚啦!

這晚上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呀!

而且再上去是360度可以環一圈的耶!

不過人真的很多!

而且還會打燈,這燈打在人身上,

會反光的是螢光劑嗎??囧a

隔壁的百貨公司,每棟都閃閃發亮!

回到下層,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買!

回家前日本友人帶我們去百元店,

有點像大創,這裡也很適合買東西,而且很實用!

樓下是超市,最近冰雪奇緣正熱映中!

日本人很瘋!連水都可以做紀念品,

另外多拉a夢3D版要上映,有推出特別款的餅乾!

真的可以玩耶!日本連餅乾都那麼有梗呀!

不過要手機要能連上日本的app才能玩就是!

最後一晚在大阪了!戰利品很虛......

我的戰鬥力大概只有300......

女人在這邊的戰鬥都會破萬!

===================

日本關西自由行快速任意門連結

[2014.07] 日本關西Day0-準備篇 

>[2014.07] 日本關西Day1-樂桃航空與Share house 

>[2014.07] 日本關西Day2-京都祇園祭、八阪神社 

>[2014.07] 日本關西Day2-三十三間堂、稻荷神社 

>[2014.07] 日本關西Day3-二条城+金閣寺 

>[2014.07] 日本關西Day3-錦市場、拉麵、壽司與溫泉 

>[2014.07] 日本關西Day4-奈良鹿與東大寺 

>[2014.07] 日本關西day4-大阪燒、自助餐與燒肉 

>[2014.07] 日本關西day5-大阪城、大阪港聖瑪莉亞號、摩天輪 

>[2014.07] 日本關西day5-道頓堀、心齋橋、梅田 

>[2014.07] 日本關西day5-日本橋女僕咖啡廳 

>[2014.07] 日本關西day6-甲子園+旅平險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頓堀 心齋橋 梅田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